优质作文:我收获了成功文章530字
说到收获,就想起那年暑假,我收获了许多,但令我难忘的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时,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很高兴,唯一令我不太满意的是,没有了平衡轮,以前我骑的自行车都是后面有平衡轮的,现在却没有了。妈妈对我说:“你现在长大了,要学会没有平衡轮骑自行车了”。听到这,我倒吸一口气,之后妈妈让我坐上自行车,让我练习。妈妈用双手扶自行车的把手,她给我掌握平衡,我只要两腿一蹬,向前滑行就行了。
刚开始的时候,妈妈扶着把手带我骑了几圈,后来妈妈渐渐的松开了把手,我感觉一下失去了平衡,觉得自己马上要狠狠的摔一跤,果真如此,我真的摔了一跤,自行车和我一同摔在地上,幸好妈妈及时把我扶了起来,让我坐在旁边,然后妈妈又把自行车也扶了起来。
经过一次一次的失败,我突然没有了勇气,不想再继续练习了。妈妈对我说:“你要努力,失败是成功之母,一次不行就两次。”听了妈妈的话,又让我瞬间有了信心,于是我又开始练习了,我骑上自行车,妈妈一手扶着手把一手扶着我,这次我还像那一回,在我快要倒地的时候,妈妈立马把我扶了起来,从这几次失败中,我逐渐找到了经验,我决定要用我的经验试一试,不需要妈妈的帮助了,这次我找到了平衡,一下子骑上了自行车,双手扶着手把一下就蹬了起来,车子前行了许多,这次我没有摔倒,成功的骑了几大圈。
我成功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当时我心情十分舒畅,如同春风吹拂,我感受到喜悦,我收获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