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二年级写景文章:家乡夜景.doc
天渐渐地暗下来了,马路边的路灯亮起来了,古城绍兴也亮起来了。
解放路上有许许多多的汽车,红灯的时候排的像一条长龙,绿灯的时候就断断续续的了,解放路两边有一幢幢高大建筑物和繁华的商场,有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真是漂亮啊!
古城中间就是城市广场,广场边有一座很古老的保存非常完整的塔,“大善塔”在夜幕下更加古朴庄重,广场中央有一个平台,平台上有跳舞的老年人,随着音乐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有的小朋友在你追我赶的玩呢!
广场的西面是府山公园,府山公园上面是飞翼楼,城楼每天晚上灯就亮起来了,我远眺过去,哇,真美啊!
原来绍兴的夜景是那么美丽啊!我爱我的家乡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