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之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乌龟宝宝,它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玲玥。我觉得,它就是一个非常龟宝宝!
玲玥可不是一般的乌龟,它是一只有颜色的呦!你瞧,它的背被人涂成了白色,上面还有一些紫色的云朵,小小的手脚和头上,也都被涂上了细细的条纹。这就是它的特点。
玲玥特别讨人喜爱,除了它的样子,有时,它的一个小动作就能引得我哈哈大笑,还会让我惊讶不已。
有一次,我要给玲玥换水,便将它放在阳台上,眼睛紧紧地盯着它,生怕它爬走,有一会儿,我正洗着玲玥的家,没有看着它,谁知道,这个小家伙看我放松了警惕,趁机逃跑,正快速摆着手脚,向远处跑去,还好我发现的及时,不然,我就失去这只可爱的小乌龟啦!
可爱的玲玥有时也会使人心疼它。玲玥的家虽然够它活动了,可有时会看到它踩着鹅卵石,趴在墙壁上,使劲向上爬,但没过几秒,它又滑了下来,那挥舞的小手,渴望的眼睛,让我的心如刀刻了一般的疼。
玲玥特别灵活,调皮的妹妹总是把它翻一个身,想让它动弹不得。玲玥却淡定地伸伸手,踹踹脚,转了一下,就翻了过来,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似的,又开始散步了,把我和妹妹看的目瞪口呆。
我真喜欢玲玥呀,希望它能健健康康得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