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当我睡醒想伸懒腰的时候,我被我自己吓了一跳。我看见自己的手和脚都不见了,而取代我的四肢举动却是四只毛茸茸的狗爪子?
我的天啊!我怎么会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呢?合法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我闻声有人来了,我就假装睡觉,这时身边传来了说话声,小明,把它放这吧!它这么智慧不会有什么事的,放心吧。小明说,不,妈妈我不要离开它,我闻声了一个男孩的声音,妈妈气愤的说,我的话不管用了吗?我告诉你,这只小狗不养了,不管它以后怎么,反正就是不能养。走,啊!不要,那个叫小明的小男孩被妈妈强行拉走了。
这下我可明白了,我原来是被他们给抛弃的,想过回以前被人宠爱的糊口已经是不可能呢。看来,我只能在外面飘流了。
唉,当一只飘流狗真的很不惬意,白天还有许多好心人把没吃完的东西放到我眼前,到了晚上也就只有去垃圾箱里找一些臭烘烘的东西吃了。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吃一位老奶奶给的半张烧饼,忽然看见几个醉汉朝我走来,说要把我抓回去杀了吃了,当他们拿起棍子朝我头上打时,我忽然醒了,当时衣服已经全部湿透了,再看看现在的样子,原来我是做了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