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勤劳的爷爷-写人作文350字
我很敬重我的爷爷,他每天都面带微笑,平读后感易近人。又对我特别关爱。又那么勤劳,更加让我敬佩。
我的爷爷已经年近六旬了,但身体还很健康。每天饭后都出去散步,锻炼身体。他说话幽默风趣,总是给家里带来欢声笑语。
当小草现身在漫山遍野,大地充满勃勃生机的时候,爷爷又开始辛勤的劳动了。奶奶家的园子很大,爷爷每天都是天不亮就起床,悄悄的来到小园里。一会儿挖土,一会儿浇水,一会儿播种有几次我看见爷爷都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却仍然忙碌着,我不解地问:爷爷,您都累成这样了!为什么不休息一会儿呢?累一点儿没关系,我还得给我大孙子种菜吃呢!爷爷慈祥地摸着我的头说。不久,爷爷辛勤的劳动得到了回报,院子里出现了一抹嫩绿,这下爷爷更忙碌了!有几次我也想帮助爷爷分担一点儿,可是爷爷总是不让我干。我就去问奶奶:奶奶,我怎么才能帮助爷爷呢?奶奶说:只要你努力学习,就帮你爷爷大忙了。
爷爷就是这么勤劳,我要向他学习,做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