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像甘泉、像露、它不仅滋润了人们自身的语言、形象,而且也使周围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美。
是谁一大清早就在扫地,是谁不管在高温下40多度的中,还是的里辛苦地工作,那就是我们的。今天,在报纸上有条赞美的新闻,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一位环卫工人在清晨清理箱时发现一只黑色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竟有一大叠一大叠的百元大钞,那时,周围一个人也没有,他好想好想占为己有,因为他家庭条件非常,他想:"如果我把钱拿走了,我就发了。可是,如果我占为己有了那失主一定回很着急的。经过左思右想,最后还是为失主着想,义无反顾的捧着钱,骑着车像环卫所骑去。当他把钱还给失主时,失主很激动,一定要把两万块钱送给他,表示感谢,可是他拒绝了。
通过这件事,我们一定要张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除此之外,我还了美就在我们的身边,美无处不在,我们要用我们的发现美,去寻找美,让我们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