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关于新的开始作文范本
我取了这个题目,却不知道怎么下笔。
在人生中,总有开始和过去,而不管是开始还是过去,都是一份珍贵的记忆。
马上就要转学了,我虽不怀念原来的学校,但是我对一位老师印象深刻。
他姓刘,名叫刘少Y,名字简朴大方,当然言行举止和谈吐风格都是我所学不来的。他的年龄算是初入老年了吧,我不仅不讨厌他,还对他有一股莫名的亲切感。
在我刚入高年级的时候,还懵懂无知,在新的环境、新的同学身边学习明显有些不习惯。但是,是他改变了我的三观,让我变得开朗活泼,善于与新的同学交流,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
在我对题目还不了解时,您看着我皱起的眉头,渡步缓缓走到我的座位旁,细心地教我深入了解,当看见我做完了题目,露出灿烂的笑容时,您也会心一笑,拍拍我的肩膀让我继续努力。
如今我五年级毕业了,您也要转走了,这也就意味着我最喜欢的课程的老师快变了。您临走前说:“我啊,明年就不教你们喽!如果明年叫你们的是个女老师,估计都会被你们搞哭的吧!”嘴里说着分别的话语,但还是不改幽默的风格,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也许是教我们真的太累了吧!
简简单单的话语,没有太多的尽情造作,却让班上大多数少言少语的同学伤心地哭了。
如果六年级我还在的话,我倒是很期待班上的同学把老师气哭的情景,可是不可能了。想起来既有悲伤又有兴奋。
还有,在宝典认识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希望等我去了封闭学校后,你们别忘了我哦!当然还有月假,我会回来的!
宝典里跟我最熟悉的哥哥是A大哥。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在我作文写不好的时候,是A大哥第一个来安慰我,让我的自尊心不受到创伤。当然A大哥还是我所崇拜的人,他能写出那么棒的作文和小说足以让我惊讶许久。
当然还有姐姐,时常聊天的有两位,一位是泪别璃人心,一位是小猫。她们都很护着妹妹,这让我很感动。
宝典里的朋友我只交了两个,一个是樱花祭,另一个是蓝雅墨致。我们三个聊得很来,但是后来因为某些事情而越离越远了……
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伤心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迎接我们的是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