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种新型书包,我发明的书包和别的书包外形没有明显的不同,只是多了一双翅膀,遇到堵车时翅膀才伸出来带你过去,不让你迟到。最特别的时这种书包的内层装有电脑自动控制系统,在你闯红灯时它会叫“停下来,停下来,危险”!这样会让你不再闯红灯了。如果你的书包里装了很多的书,这种书包还可以自动的把重量减轻,让你走起来快一些,不显得吃力。如果你在写作业时写错字了,即使把它装进书包,它也会提醒你:你的作业有错误,请改正!这种监督功能可以让马虎的学生时时刻刻得到提醒、少犯错误。
虽然这种书包现在还没有,但只要我努力学习,相信它一定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