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心里感觉自己是个天使,总能感觉上帝在帮我,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天使梦徐徐醒了,处在半睡半醒之间的我,以为我的天使梦孕育着一分童真,一分幼稚,还孕育着一分酸涩的但愿。
良久以前,我就发现了一个怪异的现象——我一伤心,天就会下雨。在我一个人的时候,上帝会和我说话,在我无助的时候,上帝会给我帮助。在这种天使梦的铸造下,我越来越坚强,在我孤傲无助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不要伤心,你很坚强,你会勇敢的面对每一个明天!”就这样,我乐观的糊口着,即使碰到不开心的事,我也不会一直悲伤下去,而是迅速调整好心态,微笑着面对。
有一天,一种不祥感笼罩了我。这种不祥感是从天边一颗消失开始的。以前,向天上望去,总有一颗最亮的星星在向我眨眼睛,告诉我“不要哭,要学着坚强。”一天晚上,无意偶尔发祥那颗星星不在了,我自己做着心里安慰“你已经很坚强了,星星去陪其他人了,过一段时间,它会回来的”但从此以后,那颗星星就再也没有泛起过。直到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刚刚要睡下,就闻声上帝对我说“从现在开始,你已经不是天使了,因你已经学会了坚强。我要走了,我要去帮助别的人了。小可爱,一路走好!”
第二天,我碰到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惯性叫我又向上帝求助。但上帝对我说“你已经不是天使了,碰到事情,自己解决,不要再寻求我的帮助”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碰到事情,自己找解决的办法,我已经很坚强了!我把我的故事告诉了一位朋友,朋友告诉我“上帝是个女孩,她很会骗人的,不要相信她说的话,你永远都是个锦绣的天使。”但我知道,上帝不会只眷顾一个人,她还要帮助千千万万个需要帮助的人。
实在,我也为自己又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庆幸,由于这代表着我变坚强了。上帝允许我,以后还会时常回来看我,由于她放心不下我。我很感谢上帝,她临走之前,还给了我一个守护天使,让这个天使陪我,帮我,照顾我。即使那个朋友说的话是真的,上帝确实骗了我,我仍是个天使,我也会告诉上帝“我已经不需要你的帮助了,由于我已经得到了人生最宝贵的东西。以后不管碰到多么大的风浪,我都会坚强,都会勇敢的去面对。但你要时常和我聊聊天,由于每一个在人间的天使都是孤傲的。”
有人问我:“你在哪里看到上帝的?”
我说:“心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