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青岛海底世界的作文200字壹篇
今天,我和妈妈、外婆及舅妈一家人去青岛海底世界。海底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小丑鱼,很丑,但在我心中是最可爱的小鱼。鲸的身子特别长,大概有7米吧,牙齿特别尖。
我还看见会闪光的鱼,这还是我第一次见过的。水母鱼,它的小嘴长在身体的下面。最凶猛的是大鲨鱼了,吓得我浑身发抖。
我们还走了海底隧道,乘了海底电梯,头顶和身体周围都是游动的鱼儿。最后我们欣赏了“迎奥运”的表演,这可都是在水里举行的,有体操表演,她们的动作优美,有佩剑表演,他们很投入,有一位选手输了,可他不放弃,争取下次取胜。还有吊环,他转了3圈。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