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感谢错误作文500字以上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一定会大吃一惊:我怎么会感谢错误呢?真是太傻了!其实并不是这样,错误是一个尽职尽责的“挑错兵”,专门来帮我改正错误。
记得前年暑假,我还在学葫芦丝,妈妈和爸爸一块出去买菜去了,她临走前交代我:“自己在家吹葫芦丝,我一会就回来。”我不停地点着头,心里却产生了一个坏念头,趁爸爸妈妈不在家看电视。
主意已定,我恭恭敬敬地道了声“再见”后,就大摇大摆地趟到了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儿”,好不神气,我美滋滋地笑着,还拿了一袋饼干,边看边听吃。
不一会儿,我就坐不住了,笑不出来了,我的心忐忑不安,就像有一只兔子在我心里蹦蹦跳跳,一下也不肯停歇,总觉得自己好像做了极大的“亏心事儿”。
我心神不定,这可不是我一惯的作风呀,想到这儿,我眼前好像浮现出了妈妈那失望的神情。
我羞愧极了,扭头环顾四周,太阳那样红,好像很生气,两个大眼睛迸出火花,怒视着我,好像在为我的不好行为而感到羞耻,气愤。再一扭头,是镜子,我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不知悔改的眼睛,不屑一顾的嘴巴,还有那肮脏的心灵。
我竟然贪玩贪到了这个地步,只是一念之差,两条路就摆在我的面前,我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歪门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