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电脑作文之
液晶的显示器,银白色的外观,紫色的主机,两个黑色的小音箱,组合在一起,协调极了,就这是我的电脑,它已经陪伴我了整整八年时光。
电脑就像我的一位好老师。每天放学一回到家,顾不得吃零食,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近不及待的打开心爱的电脑,来看看杨老师对我们六班的评价,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我们班级的趣事。当然我也会把老师布置在网上的作业给完成,在做题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了我不懂的难题,我就会通过我的电脑来找到答案。就这样每天我都会学到很多新的知识,知识就像一个大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有的时候连爸爸妈妈都不由得佩服我广博的知识。
电脑就像我的一位好朋友。每次疲惫的时候,我都会打开我心爱的电脑,听上几首自己爱听的歌曲,再画上一二幅赏心悦目的图画,马上就会精神百倍,它不仅分担了我的劳累,也令我的学习变的轻松了不少,电脑这位好朋友就这样大大地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
电脑就是我的良师益友,在增长了我知识的同时,也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