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父母是一首诗,我们像诗中的标点,在诗行间闪闪发光;父母是一根弦,我们像两根琴弦儿弹出的歌儿;父母是绿叶,我们像绿叶中间开放的花朵;父母是一棵树,我们像挂在两条枝丫上的果实……所以,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是深沉的,是直指人心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学习的时候,忽然觉得头很晕,爸爸妈妈知道后连忙倒了一杯水递给我,我接过水后把它喝了,爸爸看着我把水喝完后问:“好点儿了吗?”我无力地摇了摇头。爸爸摸了摸我的头:“呀,不得了!你的头怎么那么烫?”妈妈急忙拿体温计给我量了一下:“39多度,发热了!”说完急忙叫上爸爸把我带去了病院,到了病院,我才发现爸爸妈妈的脸色早已苍白,汗珠从他们的脸上一点一滴地流下。一定是由于太担心我了。想到这,我的泪水从眼角流了出来。注射的时候,妈妈摸着我的头,爸爸又给我端来一杯热水,我把这杯凝聚着爱的水喝了下去,整理时觉得全身都暖和了。在他们的精心地照顾下,我的烧徐徐地退了,爸爸妈妈心里的那块石头也终于落下了。
糊口因爱而夸姣,父母给了我无穷的爱,而我应该怀有感恩之心,用更多的爱去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