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前年初春,我们全家都去了四川省的峨眉山。
打开记忆的大门,我清晰的记得。那天三更时分,我们坐着游览车,走上了高达数千米的金顶索道。大约过了几个小时,我们来到了峨眉山顶。金顶上白雪皑皑,下着鹅毛大雪。雪铺天盖地的把整个金顶变成了白色的世界,给天穿上了雪白的棉衣,给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地毯。人们踩在地毯上,走在这个白色的世界里……
我们又去了半山腰的猴子观赏区。我们拿着几包玉米,走在索桥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只毛茸茸的小猴。这只小猴眨巴着它那机灵的眼睛,摊开它的双手,表示它要吃东西的意思。我拿了一把玉米,放在它手上,它心满意足地走了。过了一会儿,三只小猴爬上了爸爸的背上,还有一只小猴从爸爸的口袋里掏出一只我的粉色手套,居然嘎吱嘎吱的啃起来了。最后,看猴子的人终于把手套给了我。
这是一次多么惊险、开心的旅游啊。山上的雪景还有很多,正等着你去看它呢。
我们的大自然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其中就包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就像一个奇妙的音响世界,之所以说大自然是音响世界,是因为它拥有各种神奇的歌手,奇妙无比。大自然的声音是优美的弦外之音,是我们人类模仿不了的。而我们,也正是这音像世界里的居民。所以,大自然的声音就会时不时的流进我们的耳朵里,流进我们的心房,让我们感受的它的美妙与神奇。
夏天,风扫荡着树林。树叶一片片的落了下来。风,正是这大自然中的歌手之一。它的歌声是沧桑的,你听,风以呼呼呼歌声拉开了序幕,开始演唱它的歌曲。风的来临把人们那种沉闷的气息一一带走。没过一会,另一位歌手又来了。
听,雷以轰隆隆,轰隆隆的歌声迎面而来。它的声音像有一千个壮汉在天上敲鼓,又像有一千个歌唱家在天上放声高唱。这歌声,只要你仔细,认真地听,就会发现其中的美妙之处。
突然,歌手雨来了。它用清脆的哗哗哗的歌声作为片尾曲。真是妙不可言,无与伦比。
我真想每时每刻都能听见这美妙而动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