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我的偶像作文300字wps版
其实能说的偶像,我之前也有特别多的。像跑男大火的时候,就特别喜欢angelababy。但现在因为又有很多男团女团的出道。渐渐的,他们也就不为人知了。儿子34年级特别喜欢听歌的那个时候。我喜欢易烊千玺。我觉得千玺的跳舞,跳的特别特别棒。而且,特别喜欢听他的歌。而且那时候我还特别喜欢说一句话。红海猖狂,护玺为王!这是当时千纸鹤,最霸气的口号。而我现在也随着时代的改变,在改变我的偶像。现在我要很骄傲的说一句,我的偶像是肖战!很多人喜欢她,是因为她长得特别帅。而我喜欢他,是因为他长得很帅。而且唱歌跳舞,演戏样样精通。她不是科班出身,却把每个角色演绎的很到位。他是1991年10月5号出生。虽然今年才有27岁了。但是我还是那么喜欢他。在我们老家,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喜欢他,但是我错了。我们老家也有很多人喜欢他。他是一名暖男。对待粉丝很细心。像很多人的偶像,可能都是韩国呀那些男团。但我还是钟爱肖战!他的女神是杨幂。还有一些发生在他身上的趣事。他的签名像有钱。所以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他有钱哥哥。他虽然不优秀,但足以让我崇拜他。
肖烟四起,为战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