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不知为何,十分喜爱夜晚,也许是有星星的天空迷住了我吧!喜欢找一片无人的的草地静静的躺着,望着洒满了繁星的夜,那种感觉很美。
有繁星的夜总是那么宁静,深蓝的夜空零零星星的点缀着亮亮的小星星。地上小花儿、小草儿都进入了梦乡,唯有那蝉不知疲倦叫着。这时候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也别有一番趣味,身边偶尔有一两只小虫爬过,一会儿便钻进密密的草丛中没了影儿。刚刚长出来的的小草有点儿扎手,但用手去抚摸小草却很舒服,周围一切都静静的。只有蓝色幕布的星空中的星孩儿在顽皮的捉迷藏,忽而跑到那儿忽而跑到这儿,令人来不及捕捉他们的行踪,月亮妈妈也无可奈何地摇摇头。皎洁的月光柔和的撒了下来,透过树叶。斑驳的小碎片在地上游动。
星星在闪烁着、跳跃着、嬉笑着,迷人的星空让我充满了无限的遐想,那飞瀑般的银河点缀着无数人的梦想。风卷起绿叶在空中跳起了芭蕾舞,带来了一缕淡淡的清香摄人心魂,草地随风的舞步伸向远方,星空为何又不笑了呢?哦!原来是星孩儿藏进了云中,他们去听小孩子的梦话去了,呵!真是一群调皮的星星。星孩儿们要记住哦!不可以吵醒孩子们,他们可是会哭的哦!云姐姐告诉星孩儿们说,晚风吹来时云姐姐走了。星海们又露出来了,他们不高兴了,泪滴在了熟睡的小花小草身上,给他们的衣服镶上了闪闪的钻石。
当新的一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我脸上时才发现,星空已悄悄溜走,同时也带走了我天真的童年,属于星空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