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想念初中作文
最近这几天一直下雨,很无聊、烦闷之潮涌上了我的心头,我躺在床上,不由地思念起我的一个好朋友——王聪。
去年的这时我们还在一起高高兴兴的玩。而现在我却在思念着他。他现在正在干什么呢?他现在是否开心?……
现在想起王聪,哎!真让人怀念啊!去年春天他爸妈来我们这做生意,他也随同一起来,就住在我家附近。那时我俩在一起特别投缘,有说不完的话。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学习,一起放学,一起玩,一刻也不分离,简直可以称为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
我清楚的记得,我们那时候约好了,在今年暑假我们都买上自行车,一起骑车,一起登山,一起……可是,在今年春天的时候,他爸爸到别的地方做生意又带他走了,我们现在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了。朋友,你是否想起了我?是否还等着我去叫你玩?……
我现在很无聊,我的邻居都是一些小孩子,他们都不会和我玩,更不会和我一起骑车,我真的好想让王聪在,那我们就会有说不完的话,会聊一些我们都喜欢的话题。
我很想念他,我也想起了那时候我与他闹矛盾,我十分后悔,我后悔那时候我们为什么要弄矛盾呢?真是不应该,如果什么都可以从头再来,我一定会和他开开心心地玩。
我不但想念他,而且还想念我们常去的一个地方——广场。在那里,我们经常下象棋,滑滑板,打羽毛球,……那儿仿佛就是我俩的家,我们一点也不拘束,我们常坐在一起吃零食,互相分享各自带的零食。在我们累的时候,我们还会躺在健身器材上睡觉,记得那回我们睡在上面睡着了,就回家迟了,妈妈还来找了我们。
啊!我们那时候多么快乐啊!我十分想念。我记得我们俩约好,期末放假之后,我们一起骑车去登山,我们约好了谁也不会违背诺言的。可是,现在王聪在哪呢,他能去吗?
王聪,我十分思念你。以前,我总觉得我们小孩之间没什么感情,也不懂得什么是感情,但现在我改变了看法,我认为感情是什么都无法代替的,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思念。也许是因为我长大了吧,所以才有这么多的感情。
王聪,我常常默默地思念你,我的朋友啊!我何时再会与你相逢呢?也许这一辈子我们不可能再相遇了!
在这次的军训中,尽管有点辛苦,有点枯燥,有点累,有点烦,但每天还是过得很开心的,在训练过程中,总有同学闹笑话,大家笑成一团,一到休息时间,同学们一起聊天,开玩笑,或者和教官谈起他们的军营生活,这些都是我们的快乐时光。其实我们的教官人很幽默,它不仅讲笑话给我们听,而且还教我们唱歌,这使军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尽管每天还是会数着军训还剩几天,每天还是会想,今天不用军训该多好,但是每天还是会认认真真的训练,过好军训的每一天,在军训的日子里,大家都过得好好的,训练的像个兵似的。在这四天的军训生活里,它教会了我自己一个人叠被子,自己一个人收拾东西,我不再那么娇气,不再那么依赖父母。而且我不仅学会了独立,还学会了坚强,在这儿每天都要五点多起床,六点钟集合跑操,不像在家里可以睡到自然醒,整天吃喝玩乐,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在这里只有硬板床可睡,不像家里有软绵绵的床,但我还是感谢他们这些艰苦的条件,是它们让我学会了坚强。
在军训生活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练军姿,我们一个个抬头挺胸,两肩后张,双手夹紧,脚跟靠拢,双腿早已麻痹,虽然脚真的很酸,可是我们还是纹丝不动,因为教官一直在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我们都汗流浃背,没有一丝抱怨,我常常想要放弃,可是我还是坚持下去了,因为老师说过,坚持就是胜利,所以我要坚持下去。
通过军训,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更加深厚了,以前没有很多机会和大家一起接触相处,在这个军训期间,我们分享身边的趣事,分享喜欢的书,电影,分享烦恼,分享各自的家乡话,一起吵吵闹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