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自己感动自己的作文400字.wps
不理会是谁看扁了我没有观众,我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我们会关注谁会多一点,是自己,还是别人?自卑?嫉妒?爱慕,在感动面前恐怕只能充当纸老虎的角色。若是常抱对内心的不满,盲目依赖外面的世界,最终只会被迷惘束缚。相信自己——要做自己的观众,要努力感动自己,才能释放自己,不是吗?
感动一:观众席上的我
我——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在亲人和老师的关爱中成长,成绩算是不错,可是我觉得还不够,渴望学得再快一点,再学多一点。这种无止境的渴望一旦遭受挫折,便随时成为身上的负担。
于是越想跑快点,步伐就越沉重,随时都能感到灵魂在喘气。不过有一次,妈妈莫名其妙地说:“孩子,你想写就写吧,把你想到的事情全写下来,以后它就是你最知心的朋友,分担你的烦恼哦!”
虽然没有兴趣听她说写日记的种种好处,但毕竟写了下来,因为一写完,心里就舒服,所以写日记渐渐成为我的习惯那种感觉,真的像有一位朋友,他在我的生活中默默观看,高兴?沮丧,这些感情只有他与我有一模一样的感受,那位观众——我自己在支持着我,从自己身上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