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相信自己相信明天七年级作文之
又是一个静谧的夜,又是一弯深邃的月,但是今天却是悲催的一天。
考试考砸了,心中荆棘丛生。在昏暗的灯光下,我埋头扎进书本,苦苦寻觅,却始终找不到一条通向罗马的大道。
百无聊懒,望向广袤的夜空。突然,我发现了那漆黑的夜幕上有一颗星星,它默默地守在皎洁的明月旁边,不仔细寻找,还真看不出!
那颗星,它发出幽幽的淡蓝的光,虽然几乎被月亮的光芒所覆盖,却还是傻傻的发出那道不知何年何月才会被忙碌的世人看到的极淡的光。那道微光,纯净极了,清亮透明。
不知不觉我深深地陷了进去,它就像一条深不可测的隧道。我突然看到一个我,一个全新的自我,我惊讶极了,因为发现那个我的背上有一双明亮洁白而又透明的翅膀。那个我慢慢地走着,一次只走那么一小步,那个我要干什么呢?突然,眼前射出一道光,那光刺眼极了,却又令人向往!啊!出口,我终于知道了,他要走到出口。
可是,用翅膀不是更快吗?那个我真傻!这时,那个我突然展开了翅膀,以极快的速度飞出了隧道。我急速后退,又是那道淡蓝的光,那颗淡蓝的星,那弯皎洁的月……
我愣住了,只是盯着那颗散发着微弱光芒的星。
恍惚间,我懂了。
这颗星,不是傻,它是执着的,而支撑它的便是信念。它相信,终究有一天,它发出的光会被一个不关注于月光的人发现,尽管希望渺茫,却还是执着地坚持,傻傻地相信。
那个我,便是真正的我。我就像背着壳的蜗牛,只会笨笨地小步走,遇到挫折就会自怨自艾。却全然不知自己一双纯白、透亮的翅膀。那个我,振翅高飞了!对,总有一天,我会振翅高飞的,即使它很遥远。我要像那颗星一样,执着地坚持,傻傻地相信。因为我相信,只要我通过自己的努力,终有一天,一定会散发出璀璨夺目的光芒。
又哼起那首歌:“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
还是一个静谧的夜,还是一晚深邃的月,却是全新的一天,因为,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