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的你 运动会场上的你,如同一只雄鹰飞过,所到之处仿佛还有着残影。你又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六号跑道上还有着你晶滢的汗珠,鲜红的地面上仿佛还有你的脚印。 “请参加一百米短跑预赛的选手到检录处检录。“广播里喊道。这时,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同学毅然的站了起来。十分不情愿的语气里带着些委屈的腔调说道:唉!怎么这么快就到我了。但下一秒,他便跨过了栏杆离开人山人海的班里。叫上队友,一起去检录处检录去了。 到了运动场上,你昂首挺胸,仿佛好似一只高傲的雄鸡,低下头又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猛虎。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你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直凝视着赛道的彼方,终点。 “啪”一声清脆的枪声轻快的掠过在场所有人的耳朵。你如同一只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冲上蓝天的雄鹰一般飞了出去,又像一只抢眼的黑马。但,正当我们兴高采烈的时候,你却踉跄了一下,有的观众没忍住尖叫了一声。这一瞬间,两个人立刻超过了你。但你并不服输,以九牛二虎之力跟了上去,虽然预选赛只拿了第二,但这并不算些什么大不了的。 很快,到了中午,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唉!终于还是来了。但是看到他这样说,我们就很放心了。因为他好像换了个人似的。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时候。 加油!加油!我们呐喊着。现在,他的状态可以说明一切,完全凌驾于其他人之上的速度。心态,已经说服了一切。 在运动场上,你只需要发挥出自己最坚强的心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