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蚊子
在炎热的夏天,蚊子总是成群的出现,非常让人讨厌,因为它会搞“地下偷袭”。
可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直蚊子就会从门或窗外飞进来,落到你的身上,将尖尖的针扎进你的皮肤,开始喝你的血,非常讨厌。
吃饱喝足最后,蚊子便会飞离案发现场,直到你睡醒了,看见身上的大红疙瘩,大发雷霆,才知道有蚊子来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为防止蚊子偷袭,人们发明了许多物品来阻止,各有利弊。
首先是蚊窗,它可以有效地防止蚊子从窗户进入,但无法阻止蚊子从虚掩着的门进入。
其次是蚊香,它虽然能防止蚊子靠近,但其中含有部分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会危害人的健康。
还有蚊帐,它无色无味,关闭后蚊子无法进出,但人进出时,要不停开关拉链,非常不方便,而拉链使用一两年就要更换。
我认为,如果给门也加上门框大小的“蚊门”,通行时,只要将木板推进门边的凹槽里,通行后再拉回就好了。
而蚊香则可加装一个过滤网,将有害气体过滤掉,这样就不会因为使用蚊香而产生不良反应了了。
接着,蚊帐的拉链可以换成磁条,这样就不用在进出时不停开关拉链,只要将两根磁条靠近,便会吸到一起,且不用频繁更换,非常方便。
更改了一些结构后,这些防蚊用品便有了更高的价值,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方便。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防蚊的方法越来越普及,方法也越来越多,但是,有的山区还是蚊虫成灾,让我们帮助他们,一起为山区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