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恨的蚊子写作范例
说起夏天有什么东西能让你深恶痛绝,那倒不是炎热的天气,而是可恨的蚊子!先不说每次被蚊子咬完包后那奇痒无比的感觉,就它每次在你身边嗡嗡飞而你又拍不死它的那种感觉,真的很让人火大。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蚊子在你耳边嗡嗡乱叫,但你又打不死它,又哄不走它,那种心情着实让人……
这可奇了怪了,我军训那五天的时候,蚊子跟冬了眠似的,那五天我不但没被蚊子咬一个包,甚至连蚊子的影都没见到,我本以为蚊子真的都去冬眠了呢,但是今天,它们好像又卷土重来了。
晚上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听课。可没多大一会儿,我就觉得大腿有点痒,我就用手一挠,挠完后那里就热扑扑的,摸着那比别的地方凸起的触感,这感觉怎么这么熟悉呢?呵,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才坐那多大一会儿啊?大腿上就出现了三个包,还个顶个的大!这蚊子可真会挑时候啊,我中午刚剪了指甲,挠痒正不得劲呢,蚊子就送我三个大“"礼物”来,所以我称蚊子可恨也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