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历程,虽说有点坎坎坷坷,但也甜甜蜜蜜。我也不例外,你爱听故事吗?如果爱听的话,我给你讲讲我的成长故事吧!
1岁那年,我学会了走路,那天晚上,全家人都特别高兴,他们就不停地让我走路,我自己也很高兴,最后就围着桌子跑起来了。
2岁多的时候,我会说话了,最初会说些简单的词语,像“妈妈,爸爸”之类的。渐渐地,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越来越好了。听妈妈说,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就和鸭子说起话来,我摸摸鸭子的头问鸭子:“鸭子叔叔,你脑袋为啥这么小啊?万一哪天,脑袋不够装东西了,会不会撑坏了啊?不过没关系,我让妈妈带你去医院,让医生给你缝一个特大的脑袋。以后就不会撑坏了!好不好?”我说完了之后那只鸭子就跑了,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被吓跑了的。妈妈在我会说话的时候还教了我很多古诗,像《静夜思》什么的。我一学就会。不过那时的我也特别坏呢!就喜欢打小男孩子,因为当时我认为地球上只有女生,而那些男生是怪物,是外星人,来伤害地球人的。是要被我们打的,于是直到现在,我也视那些男生为不好的东西。
在5岁过生日时,爸爸和妈妈都出去帮我买一些过生日的东西。把我一人丢在家。我被吓哭了,脑袋里不断涌现出各种幽灵,吸血鬼,僵尸之类的怪物,于是我哭得更凶了,就怕有鬼。妈妈回来了,妈妈一问我才知道,于是把我送进了幼儿园。
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子成了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也有了自己的梦想,也在成长路上努力奋斗,在这条路上,我有许多的人生第一次,如第一次会骑自行车,第一次回自己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