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暑假生活小学文章季度范文精选
暑假生活快要结束了,回想起快乐的假期,真是令人难忘!暑假一开始,我们一家就跟团到贵阳去旅游。一到贵阳,我就被漫山遍野点缀在玉米地里的向日葵迷住了。只见一朵朵金色的向日葵开在浓绿的玉米地里,美极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去了许多美丽的地方,如一座座山拔地而起的万峰林、世界自然遗产——大七孔、小七孔,雄伟壮观的黄果树瀑布等。我被这美丽的风景深深吸引住了。
贵阳不但山好水好,人也好。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到贵阳市著名的花溪公园划船。一不小心,船往一块石头上撞了过去,我们一时无法控制方向了。这时,一个小伙子及时帮我们把船拉了回来,使我们摆脱了困境。我们很感激他。旅游结束以后,我又报了一个游泳班。经过十几天的学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此外,假期里我还会了活力板。这些活动让我们的暑假过得很充实。
总之,这个暑假里,我不但欣赏到了祖国大好的河山,还学会了两项技能。这真是一个快乐、充实、令人难忘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