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儿童节的作文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到汉为体育玩。
汉为体育有三个项目:足球、篮球和击剑,我报名的是足球。足球有好多好玩的游戏,比如踢球进圈和躲避球。
足球玩完后,我去玩篮球。教练先让我们投投篮,再热热身,然后给我们讲解游戏规则,接着再让我们开始游戏。我先是落后,但后来凭我和爸爸的努力,终于超越了别人,获得了第一名。我真高兴啊!
我们结束了汉为体育馆的项目以后,又来到了空气工厂蹦床馆玩。空气工厂的蹦床弹性真好,一蹦就能跳三丈高。我和同学们一起比赛谁跳得最高,谁也不肯认输,最后也不分胜负。
晚上八九点,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又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大雄的金银岛》。这可是我看的第一部日语电影呢!这部电影把人物画得栩栩如生,情节非常精彩。故事的内容是——大雄和他的伙伴们在冒险时遇见了一个海盗,最后海盗改邪归正了,地球了就安全了。
不愧是六一,我们玩得真开心!
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就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我们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因为这里正在举办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瞧,我们的教室装扮得多漂亮,四周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灯笼和气球,浓浓的节日气氛令我们个个兴奋不已。我们边吃着零食边拿着游园券奔向各个班参加各种游戏。游戏项目真多,什么“小猫钓鱼”啦、“猜谜语”啦、“打保龄球”啦……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我最喜欢的就要属猜谜语了!我来到三7班,对着满教室悬挂的谜语纸条,穿来穿去,一会儿工夫,规定的五个谜语全部过关了,一个都没错,顺利盖到了红印章。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就是有的谜语卡片的背面还有谜底!中午,该吃午饭了,可是我怎么吃也吃不下去,因为上午吃的零食太多了,肚子早已撑得饱饱的了!下午一点半钟,班主任王老师带我们去学校体育馆,看魔术表演。我最喜欢的是快乐大本营里的“铁环爷爷”精彩表演,他能用一样物品玩出不同的花样,真是令我们惊喜万分。我开开心心地度过了这一天,盼望着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