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就要到来了,我们学校举行庆祝活动,上午有书香家庭,好孩子,好家长,好园丁等颁奖及表演,最令我兴奋的当然是我们班戴红领巾比赛了,当时我们班的全体同学,排成四列整齐的队伍,齐步的走到表演台上,当听到收音机一声“开始”后,我们用一分钟的时间,把红领巾快而好的佩戴在胸前,几乎是同一时间举起小手,表示完成。在这个戴红领巾的比赛中,我们班在年级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
接下来,就是我喜欢的游园活动,我参加了杨老师负责的“记忆考验”,还有“扔沙包”、“夹乒乓球”等好多的活动,取得了很多的奖品,丰收可不少呢!
下午,我们又在班里举行水果大餐,这是我们大家分享的时刻,因为我们从家里带回不一样的水果,集中起来了,就成了美味的水果大餐。我们在分享水果美食的其中,还欣赏了班上同学的节目表演,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个快乐的节日。
今年的六一真快乐!感谢老师们为我们准备了如此丰富的活动!衷心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