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就会想到那次布满快乐的秋游,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少先队员。在我参加过的秋游中。有的是布满快乐的,有的是惊险刺激的,有的是丰硕多彩的,至今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布满快乐的秋游。
木曜日的下战书,班主任来教室公布明天去秋游,听到这个动静,全班都沸腾了起来。放学回家以后,我迫不及待的告诉了妈妈。吃完饭,我就约着自己组的伙伴去买东西了,买了东西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里面,操扬上人隐士海,老师一来,列好队,整洁的走出了学校的校门,一出门,队形就全乱了,就跟没有列队一样。到了目的地,先去了那些娱乐举措措施,玩累可以吃东西,吃完东西再去玩。
到离开的时候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就是布满快乐的秋游,在这次秋游中,我体验了大天然的锦绣,我看到了大天然的风光,我听到了大天然的声音。但愿大天然永远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