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大、漂亮,那就是我童年的家。
一进到这个家,右边就有一张玻璃桌,旁边摆放着许多玻璃椅,左边是洗手间,往前走一些就是厨房。往回走,走到玻璃桌哪儿,那就是家里的客厅。
还记得二岁那年,我和哥哥、姐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阿公坐在桌子旁,妈妈在房间里打扫卫生,爸爸在玻璃桌上工作,我在沙发上跳。
看着阿公的腿搭在沙发上,我便走上了阿公的腿上。“铛!”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眼角碰到了桌子最尖的角,流出了许多的血。这时妈妈刚好走出来,看见了我的眼角流了许多的血,便跑过来抱着我,对阿公说:“爸爸,赶快穿好外套,带晶妹去医院!”说着家人带我去了医院缝针。
说完客厅,就应该说卧室。童年的家,有三个卧室,主卧非常大,床就占了大半个卧室,床的右边是衣柜,左边是家里的另一个洗手间。第二个卧室是我的房间。房间的床是上下铺。第三个不用我说,就一定是阿公的房间。阿公的房间比我的大,装饰的很朴素。
直到现在,我都不能忘记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