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作文
三天的军训,时间固然不长,但在我的脑子里刻上了辛劳二字,在皮肤上涂上玄色的颜料,在心理上赠送毅力的奖品。
军训,实在就是人生中的一道考题,由于吃惯了山珍海味,由于享惯了父母的娇生惯养,所以我们应该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前途负责,“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我们要学会独立,学会自觉,父母只会在必要的时候推你一把,而最最重要的仍是要靠你自己。
鸦雀无声的平地上同学们整洁的站着,这是军训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土坡上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没精打采,紫外线无情地将矛头指向我们,那汹汹的来势又岂是薄薄的云盾可以阻挡的?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看着同学们那湿透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
苦,这才叫苦,而我们顶着好象很火辣的太阳,吹着好象不是风的轻风,喊着好象很苦的苦,我们这群学生还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糊口。
三天的军训,我们付出了辛劳,付出了汗水。然而我们得到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收成。我们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听从命令。明白了糊口的艰苦,明白了付出的幸福。军训,就是要培养我们的品质,磨练我们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