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作文
今日是军训的第成天,也是我高中精粹生活的开端。
初见示官们排山倒海的向我们走来,一种熟悉的感觉从心底浮起填满了-周围,情形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我们刚刚步入初中时一样。
在看完教官们使人击节称赏的献艺后我们开始了演练。从立正开端,还有几个简明的举措,每个细节教官都存心/刻意地指点不带一点一滴的轻率。纵使烈日当头,但未始磨消同学们坚韧的意志力。听任汗水打湿衣衿也绝不晃荡半分。这让我想起了苏轼的一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在军训中,尽管很苦很累,但这是人生的一种领会,打败自我,锤炼意志的最好良机。
来日要开端更有难度的演练,我期望着这个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