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过年真好作文8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要和爸爸妈妈去给亲戚们拜年了,真是开心啊!
砰砰砰,我们敲响了大姨家的门。门开了,大姨抱着妹妹笑吟吟地迎了出来。大姨,妹妹,新年好!我一进门就向大姨祝贺新年。大家互相问候着新年,大姨忙着给我们泡茶水,拿出了良多好吃的,最重要的是给了我一个二百块钱的红包呢!这时,我发现伯伯没有在家,我便问大姨,伯伯呢唉,他呀,整天就知道忙工作,家里什么都不管。这不,大年初一都到单位值班去了。她假装气愤地说。可我才不相信她真的气愤了呢,她脸上还带着微笑呢。
离别了大姨和妹妹,我们又踏上了去老家的火车。我外公外婆还有另一个大姨家在娄底,所以我们要向娄底进发了!坐了两个半小时的火车,终于到了娄底火车站。我外公众就是火车站旁边,我三步并作两步往外公众跑去。一进门,外公就迎上来了。外公,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外公笑得合不拢嘴,连忙给了我一个红包,我打开一看,嗨,又有二百元!呵呵,我今年可是收入可观呀!
在外公众吃了中饭,我们又来到了大姨家,哥哥早就等在楼下了,正在放鞭炮呢!看见哥哥是我最开心的事了,由于他老是能想出良多好玩的鬼点子。他迫不及待地拉着我一起到他家玩起赛车游戏,好刺激啊!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快入夜的时候。大姨的厨艺在我们家族中可是最好的了,所以肯定要留下来品尝她为我们预备的丰盛晚餐啦!面对着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我们一大家子围坐在桌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我真的感到了糊口比蜜甜的滋味呢!
过年真好啊,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好玩的,好吃的,最重要的是还有压岁钱可以拿。真但愿明年的春节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