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诚实的感觉真好550字文章其八
是谁把我做好的菜搞成这个样子的?妈妈的一阵吼声令我想起了一个小时前的那一件事。
女儿,妈妈要出门去,你不要搞家里的东西,好好做作业,千万别去厨房乱搞!妈妈出门前对我说。知道了好像我是个小孩子似的,我都十一岁了。我有些不耐烦。我这不是为你好吗妈妈唠唠叨叨地锁上门,出去了。耶!太好了!我心里欢呼着,写了一会儿作业,我想:妈妈为什么不让我去厨房?难道,有很多好吃的只做给妹妹吃,不让我吃!我越想越生气,我要让她吃不了!我到了厨房打开锅盖一看,是妹妹爱吃的炒菜!我加了两勺盐,三勺糖,哼吃不了了吧?我又打开另一个锅盖,一股脑地放了酱油、生粉、酒精,也没看那一锅是我爱吃的鱼。等妈妈回来时,打开锅盖一看,惊呆了,不用想,她都知道是我的杰作啦!我心里特别害怕,没等妈妈开口我就主动走出了房间,在妈妈愤怒的目光中走向饮水机。干什么?妈妈问。喝水。我的声音小得可以和蚊子媲美了。是你把我做好的菜搞成这样的吗?妈妈尽量压低声音,再忍耐。是是我小声地说。真怕妈妈揍我!对不起妈妈。我颤抖的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却说:傻女儿妈妈怎么会偏心呢?下次别这么做了。妈我鼻子一酸。
经历了那件事后,我明白了许多,诚实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