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微笑的感觉真好作文之
我是一个速度很慢的小学生,因此我每次考试,都会剩下不少,分数当然也就上不去了,我决心改掉这个坏毛病。
一天,语文又考起了试,我紧紧地握住笔杆,等待着试卷发下来。我一拿到试卷,就开始奋笔疾书。前两面异常顺利,让我兴奋不已,但在阅读的第一小题,我停下了脚步,被难倒了,越想越吃力,可真难啊!我左思右想,可是一无进展,但这却激起了我的斗志。
我一定要想出个正确的答案,一定要!我想。我几乎想尽了所有的办法,又从其他角度来想......呼!我一口气,搞定!
第二天,让我紧张不已,因为试卷要发下来了,也不知道考得怎么样。九字带个鸡蛋,九十!虽然分数不是很高,但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分数,以前考到了八十五分就高兴万分了。
老师笑了,像是春天的阳光,夏天的温暖,秋天的凉爽,冬天的愉悦一般。我也笑了,微笑的感觉可真好呀!
想家的感觉作文(篇三)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插上竹蜻蜓张开了翅膀,飞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一个一个梦写在日记上,一点一点靠近诺贝尔奖,只要你敢想就算没达到理想:至少有回忆珍藏。
题记
你是我见过的,最好脾气的老师。没有之一。还记得你刚接手我们班时,你站在讲台上,面如春风:我是你们的新数学老师,你们这学期的数学可能就由我来带喽。那节课,你超级认真的给我们讲圆锥曲线,我们却大呼听不懂,有些姑娘甚至趴在桌子上听课,还有些同学全程低头讲着话,当你不存在。我记得当时我坐在最后一排,看着全班胜景我想:你肯定非常生气,也许这节数学课上完后你下节课就不会来,你一定会告诉我们班班主任说我们班你HOLD不住,你也一定会告诉年级主任说你不接我们班可是,你却只是轻轻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深呼一口气继而又眉眼带笑的问:哪儿听不懂呢?我再讲一遍!觉着你好脾气,我们开始欺负你,你也从不会恼,笑着,耐心的温柔着哎,老师,其实我们不是不喜欢你啊,只是我们都舍不得,舍不得那位前任老师帅到被许多女同学称为数学男神的Teacher。
你是一个特别优秀的老师。被你教了几个月后,我们都这样评价你。你用你最大的包容和耐心及亲和力终于赢得了我们全班对你的喜欢。你还不知道呢,因为你姓朱,私底下我们都会开玩笑叫你朱小萌,你是真的萌啊,上课时偶尔放空的小眼神,因为天冷你把手缩在衣袖,裹着围巾像袋鼠一样蹦蹦蹦、同学向你打招呼你甜甜的笑着挥手、给同学讲题时不经意的吐舌头你的可爱和零距离总会萌翻全班,嘿,朱老师,我们竟然真的把你当做朋友了呢!
写到这里,我忽然想起那天晚自习,你突然来一句:谁有课外书啊?立刻便有人回答:老师我有《盗墓笔记》你要不?你便走到他身边翻了翻:我看完了。所以不要。浅浅的笑笑,又一个同学递给你一本钟汉良的写真集,你看到后害羞地接了过去,翻了翻又还给他继而你又对着那些偷偷看小说的同学:不许看这个!自习课要好好写作业,不要看课外书,想看的话下课看!全班大笑,你也如往常笑着,坐到讲台边看着做作业的我们
高二上学期放假的那天,我加了你的QQ,给你发过去一句:萌萌哒朱老师~,你回了句:头像很帅啊!坐在电脑前的我笑喷,我的头像是我的偶像炎亚纶,夸他帅的常有,但老师都夸他帅你是第一人耶!朱老师你可以再有些少女心吗?!大笑后,我问你:你猜你在我QQ里的备注是啥?你说:猪老师。我说:怎么会你问:那是什么?唉,我回答:女神老师萌萌哒你回复一个偷笑的表情和一句哇塞,这个名字好,不是女神有个女神名字也好。唉,我承认:又被你逗笑了啦,朱老师,你敢不敢再孩子气一些?后来我又问了你喜欢听什么歌,你说你平时听歌少看书多。我便问你有欣赏的歌手吗?你说张国荣。我便又把《红》翻出来,准备翻唱送给你做新年礼物,我还告诉了你:我不怕你笑话,我的理想是做一个有文学底蕴的歌手。其实,这句话发送给你时,我在聊天框未发送的还有一句:还有,要做一个超级厉害的服装设计师。可你的秒回让我呆滞了一下,因为你说:不笑话,有理想很光荣,我的理想是做一个设计师,设计服装。当我看见这句话时,我心里忽然变的涩涩的,特别你那句:小时候喜欢画画,现在不画了我不知道这么优秀的你怎么没到达理想,而做了高中数学教师。但我知道,你想起这个伟大的,光荣的小梦想给了你许多小翅膀看着你的这句话,我一直没回复你。我不知道放弃梦想的感觉,也不知道到底应该说什么。
耳边TFBOYS的《大梦想家》循环播放,而已经写了一千多字的我也终于不知道下面应该怎么写了,那么,就这样吧。亲爱的朱老师,我们都是《大梦想家》啊,无论你是否还对设计师这个梦想心动你都是我们最棒的女神啊,还有,最后我还是选择这首《大梦想家》给你。嗯,等小高考后我会超级努力学数学哒,我的数学不靠谱,大梦想家,一定要和我一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