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一件事作文
天空阴阴的,仿佛要压下来,杨柳耷拉着枝条,小鸟也不叫了,整个世界都静了下来,就仿佛马上要发生一件可怕的事情。果然下午第二节课,语文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月考成绩出来了,发下去自行订正,”天啊!我考了76分,真是考的太不理想了。发下来的那一刹那间,我的心情很失落,望了一眼窗外,此时此刻,我看到的太阳,小鸟和天空都是不顺眼。
放学了,可是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我考得这么差回到家妈妈一定会发火,想到了这一点非常难过,非常害怕。在回家的路上,我两脚站都站不好,就好像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可是不知不觉我走到了家门口,我看着那沉重的大门很想跑,可我知道自己是逃不过那一劫的。
我慢慢的打开门,发现妈妈坐在沙发上,妈妈说:“宝贝,这次月考考的怎么样呀?”我听到这句话,心里很慌。小声地对妈妈说这一次考了76分。果然不错,妈妈听到我考了76分的时候,她大发雷霆,接着妈妈拿起了我的试卷,并大声喊到:“你这次怎么考的这么差呀?”听到了这句话,我的眼里慢慢的出现了眼泪。
这真是我到现在为止最难过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