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一件事作文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把贝贝交给小弦伯伯。
小弦伯伯是我家的一个亲戚。离期末考试已不远了,由于我和哥哥每天放学都要围着贝贝玩弄一番。所以妈妈就说:“都快考试了你们还跟贝贝玩,这样会影响你们学习的。”就这样我可爱的小狗贝贝就被小弦伯伯带走了。妈妈又说:“明天早上我就把贝贝送走!”我替哀求妈妈说:“妈妈,你就把贝贝留下来吧。我们会听你的话的。”可妈妈说:“那可不行,贝贝留在这里你们中午绝对不睡觉。”第二天早上,妈妈真的把贝贝送走了。妈妈答应我说一个月一定把贝贝送回来,可是我等了一个月又一个月,可是妈妈还是没有把贝贝送回来,突然有一天伯伯打电话说他把贝贝弄丢了!
这就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要是妈妈不把贝贝送走的话那贝贝就不会丢;要是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跟贝贝玩的话,那妈妈就不会把贝贝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