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过的飞快,有些事转眼就过去了。可有一件事使我最难忘,最感动的一件事。
有一天晚上,天下着雨,我突然发烧了,感觉自己非常难受,于是我就告诉我的妈妈,妈妈摸摸我的头说:“哎呀!好烫呀!”妈妈就急忙把我放在她的后背上,穿着雨鞋,撑起了雨伞,急忙向医院跑去。雨下的更大了,妈妈怕我着凉,再烧的更厉害,就把伞全部放到我这边,但是自己全身都在雨中淋着。医院离我们越来越近,可是妈妈却累的不行了,我说:“妈妈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能走。”
可是妈妈却不答应,背着我继续往医院跑去。到医院妈妈挂完号就背着我到儿科,医生帮我开了个药方,然后就在在医院打针。打完针妈妈又背着我向家跑去,怕我在外面冷。
这件事终究还是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