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一件事500字:我的自行车范文
说起自行车,我就想起了一件事。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早上,我和邻居家的姐姐一起骑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在快要到学校的时候,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我听到喀嚓一声,就问:“什么事?”我和姐姐赶紧察看各自的自行车。我发现自己的自行车链条断了。这可怎么办?姐姐帮我修了好久,都没有用。姐姐说:“这儿离修车的店铺又比较远,而且我们身上又没有钱。”我一听急得快要哭出来了。姐姐想了想说:“快要上课了,要不这样,你找个塑料袋把链条放好,放学以后再去修。”我说:“只好这样了。”我和姐姐推着自行车走到学校。
到了家,奶奶看我没精打采的样子,忙问:“怎么了?”我把事情告诉了奶奶。奶奶说:“没关系,我给你钱去修理一下,不就又可以骑了吗?”我接过奶奶给的钱去把自行车修好。我高兴地骑着自行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