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约5点,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大连金石滩。
一切预备停当,高兴的我已经脱了鞋子预备在沙滩上跑了,当我的脚接触到这一片海岸时,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里叫金石滩了,原来这边的石头比沙子多,要想迈开步伐往前走很难,脚太疼了。我和弟弟都叫了起来。妈妈早已像小孩子一样兴奋的跑去海里玩了。
起初我有些犹豫,但当浪花打上来时海水冰冰冷凉的感觉让我很惬意,我就下了水,可是带了游泳圈反而比没有带游泳圈还麻烦……一个大浪打过来,我被卷上了岸,加上游泳圈浮力大,呛了几口水。海水真是咸,眼睛都疼!可我仍是想去更深的地方玩,努力的游去……
已经9点多了,该回宾馆了,可我还恋恋不舍,妈妈说:“我们就住在海边,明天随时都可以过来玩”我这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