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北京旅游季度范文精选
这个星期,我们一家三口和邦邦哥哥一家去北京旅游。到北京的第二天,我们就去爬了八达岭长城。
我第一次见到长城,惊呆了!长城像一条巨龙横卧在连绵起伏的群山之上,好壮观呀!我和邦邦哥哥迫不及待地想要爬上去,而爸爸却说:“我们得先确定路线再行动!”我们一致认为先爬南线。爬长城的人真多啊!我们挤在人群中一边往上爬,一边拍照。不知不觉,就过了南二楼,可是我们越往上爬,就越感到热,我被晒得满头大汗。有的路段台阶特别陡,我的心怦怦直跳,脚也不由自主地发抖了。这时,邦邦哥哥在前面招着手大喊:“加油啊!不到长城非好汉!”听了他的话,我鼓起勇气,在爸爸的帮助下拼命向上爬……
我们一行6个人,你追我赶,不到一个小时就爬上了南四楼。我们站在南四楼的最高点,向四周眺望,山中的美景尽收眼底。一阵阵凉风吹来,刚才爬长城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