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就要办一个聊书吧了,我们就把节目先拍好。每个人的台词也记住了,就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就差个班的同学们还没有来。我们的台词都背的滚瓜烂熟的了,就是还有一点紧张,还是害怕背错了台词。下面的同学们笑话我们,就把这次的聊书吧给搞砸了,还是对付不了紧张。
到了下午,有节目的同学都穿好了自己的衣服,到了现代教室。我们这些在后场的要演节目的同学都很紧张,之后,我又觉得也没那么难。因为,这种感觉我已经尝试过了,我想应该就没有问题了。但又觉得很难,虽然上次宣传已经知道那种感觉,但是上次面对的是一个班。这次,是面对每个班的其中四个代表,比上次的面积大了好几倍。后来我又想,别人班能举办的那么好,难道我们这个班就不行了吗。就快要到我们的节目了,而且,前面的几个同学也很紧张。那为什么他们就行呢,我就不行了吗,到我们了。我和同学们上了台,我吓得冷汗都出来了,我就开始慢慢的演我该演的戏。当时我真想快点演完,就赶紧退场,之后。我们演完了,然后又觉得还是没有那么难,只要放松就行了。只要在台上走一走,讲一讲,然后就马上就演完了。
但事情没有发生在我们这出戏上,但也不代表别人就没有演错,我们演完了我们这出戏。最后一场节目就说错了,就是因为紧张过头了以后,最后一个节目就少说了一句话而搞砸了。但我们演错了,我们不说就没人知道了,我们演错了。我们不说,下面的人就以为我们的节目就这么演的。之后,我们没有说,下面的人就以为我们就是这样演的。之后,演完了,我们就赶紧匆匆忙忙回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