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快乐的一天范例
早上,星星睡了,太阳公公醒了,白云姐姐起床了。小毛虫、小蚂蚁、小蝴蝶一起来到绿油油的草坪玩,他们发现了一个又大又白的蛋壳。
小蝴蝶叫到:天哪,可以玩翘翘板了啊!
小蚂蚁和小毛虫一起问:怎么做?
小蝴蝶说:拿一根木棍放在上面就行了。
小蝴蝶刚说完,小毛虫和小蚂蚁就去抬木棍了。
放好木棍,小蝴蝶飞上天空说:我来给你们加油。
小蚂蚁和小毛虫欢快地玩起了翘翘板。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可有意思了。他们玩到不想玩的时候,就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舒舒服服地睡起午觉来。
下午,他们把翘翘板上面的木棍给弄下来了,拿了一块布,还找到四根绳子,把布捆住,又把鸡蛋壳包住,一个热气球就做好了。小蚂蚁和小毛虫坐在上面,小蝴蝶在上面飞呀飞呀飞,不知过了多久,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热气球掉了下来。小蚂蚁和小毛虫赶紧把绳子给剪掉,一齐使劲把鸡蛋壳翻过来。哈哈,一把好玩的雨伞出现了。小蚂蚁和小毛虫撑着蛋壳雨伞往前走。
不知不觉雨停了,小蚂蚁和小毛虫又把鸡蛋壳翻过来,找来三根小木棒固定好鸡蛋壳,一张小床又做成功了!三个小伙伴躺在床上,慢慢地进入了美妙的梦乡。
这真是三个小伙伴快乐的一天,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