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是暑假期间,不用去学校上课,而且又很热,就可以去游泳池游泳,所以四季中我最喜欢夏季!
夏天,艳阳高照,大家都不向出门,所以很多人都闷在家里吹冷气、看电视;或是去游泳池游泳,所以暑假期间游泳池都人山人海,挤的水泄不通,都不能游泳,游一下就被人群挡住了;或是吃冰解热。
夏天虽然很热,又是暑假期间;可能有很多小朋友都在家里边吹冷气,边打电动。可是每天这样玩一样的游戏也会腻啊!而且还会近视;所以也可以去游泳,不但不会近视,也可以运动。或是安排夏令营出去玩,这样夏天也可以过的很充实,不必因为很热都在家,所以就变肥了!这样夏天还是可以过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