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远方的梦,所以就有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一看”的想法; 世界是一本书,从不旅行的人等于只看了这本书的一页而已。
一次好的旅行,从来不是为了逃避眼下枯燥无味的生活,更不是为了在与朋友交往中多一笔炫耀的谈资,它是一次靠岸休整的港湾,是灵魂洗礼的必经之路。
而一个女人,当她将身心交予自然,看遍世间山水后,内心的丰盈、容貌的焕发、体态的绰约,一切的变化都足以证明:旅行是她一生最好的投资,命运的交响乐也会因此演奏出新的篇章。
人生再怎么凑合,都不要辜负美景。女人一定要学会享受旅行,无所谓路途的远近,无所谓景色的盛衰,只需要带着一颗饱满的心,哪怕一花一叶,一砾一沙,也都会在你的阅历上增加一笔。
经常旅游的女人经常会对旅游的色、香和味进行品评,因此培养了很强的审美能力。这种能力使得你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但凡让你心动的男士都不平凡,他们不一定外表光鲜抢眼,也不一定有显赫的身份背景,但他们一定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潜在的成功者品质。
旅途上,你会尝到各种食物,酸甜苦辣咸,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番体验。生活里的惊喜,大多时候都藏在细枝末节处,一杯清茶,一碗淡粥,不留意间的安然与闲适,都给了你慵懒的理由,轻松自在。
一个会旅行的女人,眼界一定足以开阔。旅行不是传说中仙女的魔杖,许下一个愿望,便可以助你实现。但旅行永远不会吝啬于给予它的全部,从你迈出第一步开始,就开始不断拓宽你的视野,丰富你的人生,让你的整个心灵都得到丰实的充盈。
法国堪称美人国,那里的女人不仅漂亮,而且不会因为生育而影响体形。俄国美女虽然也堪称“百步之内必有佳丽”,但他们在生育后,却变成了“俄罗斯大嫂”形象。通过研究比较,得出这样的结论:之所以会出现上面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法国人经常旅游。旅游具有减肥的功效,因此,经常旅游的女人肯定身材不错。
一个人的经历,经由岁月沉淀后,必然会反映在一个人的气质、表情、眼睛等面容要素上。容颜不会骗人,一个人的经历如何,都会轻易地写在脸上。
旅行的路走得越多,内心越是柔软;脸上常挂微笑,容颜自然年轻。去旅行吧,汗水才是女人皮肤最好的保护膜。攀岩,滑雪,游泳,疾跑......每件事都促进着体内的新陈代谢,皮肤在汗水的浸透中,彰显着年轻与活力。
经常旅游的女人懂得如何欣赏美景,品味美景,因此会有很好的修养和内涵,谈吐优雅,品位不俗,气质高雅端庄。如果说优雅的打扮可以学,但优雅的气质是学不来的,那是一种源自于内心的态度:优雅地生活。
爱旅行的女人,见过了更多风景,经历了更多的故事,身心在一次次的征程中解除乏困,得到净化,任凭时间的流逝,面容也不会被侵蚀太多。旅行不仅是一个人见世面的过程,也是一个让人不断成长与自信的过程。
真正爱旅行的女人享受这个过程,她的眉眼会随着心境的改变而发生变化,内心阳光,无忧无虑,自然眉眼弯弯。我不曾见过喜好旅行却老态纵横的女人,毕竟相由心生,心态年轻了,容貌还会老吗?
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女人来说更是如此,旅行让你更有信心,不会在精神世界里迷失方向。
一个恬静的女子,在自己家里,脱掉高跟鞋,纤纤素手拿着透明的水晶杯,到对海的阳台上,坐在藤椅中,慢慢地晃动红红的液体,用红唇缓缓地啜着缕缕的醇香。只有这种趣致的女人才懂得如何淡然地享受生活,她能绽放出如红酒一样醉人的美。
旅行的女人不甘平淡,不固步于眼下沉闷的生活,带着一颗大胆又细腻的心,让自己行走在路上,享受在旅行中的每一刻。 真正的旅行是一笔万能财富,让你不被小情小爱所迷惑,让你内心豁达且趋于平静,让你这一生,繁花盛开。
女人是不轻易旅游的,一旦旅游便有另一番风情。女人旅游,常常像微风中的杨柳拂面,碧波上的紫燕剪水,轻轻一抿,便风韵无限。就像女人一旦端起三杯两盏红酒,便能饮出女人的千娇百媚来一样。那是一种叫人牵肠挂肚、顿生怜爱的女人味。
愿你走过长长的路,有丰盈的时间发生故事;愿你所到之处,遍地洒满阳光;愿你的时光清新如夏,愿你的岁月,安好不容倾塌。
在这万物生长,生意盎然的季节,处处皆是美景,如此美景,岂可辜负了良辰。带上你的灵魂,轻轻的对自己说一声:我要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