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感恩老师文章最新模板。
我要感恩的是我的老师,是她用阳光般的笑脸抚慰着我受伤的心灵,用无私的爱滋润着我成长。
刚读一年级时,我不太懂事,也很调皮,一下课就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开火车”的游戏。
有一次,正玩得尽兴时,突然摔倒,下巴跌了一个洞,血流不止,吓得我哇哇大哭。老师匆忙赶来,二话不说,掏出手帕紧紧按在我的伤口上,连忙把我往医院送。
路上,一向严肃的她,突然变得特别温和。她搂着我的肩膀,轻轻拍着,一个劲儿地哄我、安慰我、鼓励我。有了她的陪伴和关心,我也渐渐地停止了哭泣。
到了医院,医生说要缝两针,她马上给医生说:“医生,孩子那么小缝针会受不了的,将来还会留下疤痕,你再好好看看,有没有别的治疗方法?”医生又看看我的伤口说:“不缝针也行,那就先打破伤风针,然后再好好地消毒包扎,只是恢复得有点慢。”听到医生的话,满脸愁容的她才松了口气。
可是,我最怕打针,又害怕地大哭起来,她急忙蹲下身子来哄我,教我在手上画指纹。当时,我感觉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至今我都还很清楚地记得她那温暖、和蔼的面孔。
老师对我的这份恩情,我一直铭记于心,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学习,唯有取得好成绩才是给老师最好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