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话题优秀文章600字
今天,我吃完晚饭后就到小区的广场上找小伙伴玩了。
我有很多的玩伴。其中,有一个叫朱江。今年已经上初中了。他是我们小区的“孩子王”。他有时会带好吃的东西分给我们,有时也会揍一下不听他话的小孩。所以大家又喜欢他又怕他。还有一叫王苏杭,比我大一个年级。他很照顾我,也很让着我。他们俩个对我都很好。
今天晚上,王苏杭带下来一个新足球,我们就在小区的广场上展开了一场足球大战。这时,大人叫走了王苏杭,不过他很大方的把球借给了我们,只是关照我们千万别弄丢了。因为刚看了一场足球比赛,所以大家玩球的兴致都很高。球越踢越有劲,越踢越精神!眼看对方就要射门了,朱江冲过来一个大脚,球飞进了广场边上灌木丛的最深处,怎么也拿不出来了。
朱江看见闯了祸我们说:“谁都不准说,否则我就揍他!”过了一会儿,王苏杭回来了,怎么也找不到他的球。小伙伴们你看我,我看你,谁也不也说话。王苏杭焦急的找着球,嘴里还说着:“球弄丢了,爸爸会骂我的。”我几次想说,但想到朱江的威胁,我又把到了嘴边的话给咽回去了。
天渐渐黑了,小伙伴们都散了,可王苏杭还在找他的球。他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我想,如果丢球的是我,我肯定也会很着急的。再想想平时王苏杭对我的照顾,我终于大胆地说了出来:“球让朱江踢进树丛里了,捡不出来。”
朱江听到了,脸红了。他主动上来认错。我们一起又跑到丢球的地方想办法,边上的大人给我们出了个主意,我们去保安室借了一把大扫帚,把球从底下捅了出来。之后,我们三个一起又在广场上玩起了三国杀,就好像这件事没有发生一样,谁也没生气。
回家之后,我觉得我做了一件勇敢的事。不过朱江可有点不光彩了!我想他一定会难为情的。不过,只要他改正了,他还是我们的好大哥!
作文阅读: 除夕夜的烟花优秀文章)
记得每年的大年节夜,天气还没有完全的黑下来,鞭炮的噼里啪啦的响声就已经在四周争先恐后的响起来,过年的氛围正在这些鞭炮声中一步一步的推向热潮。
然而,在大年节之夜,我最喜欢的仍是放烟花了。每年的大年节夜我,我们家都是准时在七点钟的时候开始吃饺子,然后爸爸就坐在沙发上预备看春节晚会,而妈妈则分秒必争的去刷碗,生怕一会儿错过了出色的春节晚会开幕式。
我呢,相对于看春晚来说,更喜欢去阳台上站着看烟花。站在阳台上,从高看,四周时不时的都会有人放烟花。这些烟花都十分的漂亮,在一声类似于哨音的声响过后,烟花就飞上了半空中,“砰”的一声炸开来以后,就能看到一簇簇锦绣的“花朵”在天空中竞相绽放。有的像秋天里的菊花,黄灿灿的十分锦绣,有的像满天的繁星,在夜幕中披发开,装饰的整个天空都有了一份玄幻的色彩。看烟花,就是在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在这花好月圆的大年节之夜,欢笑声和锦绣的烟花交织,真的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