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我想当一名舞蹈演员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舞蹈演员。
在平时,家庭作业做好了的话,我就会到客厅坐在舒服的沙发上看一小会儿电视。每次看的电视节目都是动画片或者是动物世界。直到有一次,我正在乐滋滋地看着自己喜欢的节目时,突然屏幕一闪,我喜欢的节目没了,变成了一个跳舞的节目。我扭头一看,是妈妈用遥控器换了频道,嘴里还说着:“多这么大的人了,还看这么幼稚的节目。”我走回自己的房间,“砰”地一声重重地关上了房门,一个人生着闷气。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气也消得差不多了,可看电视的兴致还没消退。我轻手轻脚地走到门边,推门,门开了一条缝,偷偷地看起电视来。看呀看呀,慢慢地慢慢地,我被屏幕上那位女演员美妙的舞姿深深地吸引住了,她的舞蹈太让人陶醉了。于是,我的脑中有了一个强烈的想法————我想当一个跳舞演员!
好一段时间过去了,那位女演员轻盈的步态,优美的舞姿一直还留在我心里,于是我想去学跳舞。我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的学习比较紧张,你自己能挤出时间吗?学舞蹈是很辛苦的,你能坚持下去吗?”我坚定地点了点头。妈妈同意了我的要求。
不久,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了舞蹈培训学校。三年时间过去了,学习舞蹈多数时间是枯燥,重复的基本功训练,腿和腰的柔韧性练习及人体的协调性训练都很枯燥。
学习舞蹈并不都如我当初想象的那么有趣和快乐,但我的梦想是当一个跳舞演员,所以我一定会快乐地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