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我想做一名歌唱家500字之三
在世界的每一个地方,有许多歌唱家,发明家,科学家......而我却想成为一名歌唱家。
我是一个十足的追星族,一谈论起音乐,我浑身都觉得舒畅,也许是因为这点,让我对音乐产生了无法割舍的情愫。
听音乐时,那优美的旋律让我进入忘我的境界,我可以忘记一切烦恼,也可以与音乐一起欢乐。在我看来,音乐就是我生活的调色板,音乐就是引导我走向美好境界的道路。
在世界各国,有许许多多杰出的歌手,可以说数不胜数。其中就有我所喜欢的歌手,像中国的魏晨和张杰,韩国的组合Super Junior和东方神起等都非常有名。我常常被这些歌手的歌声所陶醉,有时,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在闪亮的舞台上演唱,我既羡慕又嫉妒,羡慕他们能够拥有动听的歌声,嫉妒他们能够拥有这样神圣的工作。我多想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歌唱生活。
当然,我并不是盲目的追星族,我喜欢他们,并不单单喜欢他们的歌声,更重要的是被他们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所感动,是被他们的励志精神所震撼,正是他们身上所具有的百折不挠的品质点燃了我对音乐的向往
假如有一天,我成了歌唱家,我要用心来唱出我内心深处最动听的歌曲,让人们去感受音乐的美妙,生活的美好。当人们心情郁闷时听音乐可以在精神上得到一些满足。
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成为一位出色的歌唱家。不过要实现这一梦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从现在起,我就要为梦想而努力,勇敢地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与挫折,为将来报考音乐学院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实现我这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