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长大以后,我想做一名军人。
我会好好地保家卫国,给老百姓们一个安稳的家。不会像1937那一年,小日本来打中国,许多人家破人亡,许多人妻离子散。中国对日本,简直就是猫对老鼠--惨败。中国和日本之间发生的战争共有五次:白江口海战、征日战争、抗倭援朝、甲午海战、抗日战争。这五次战争中,四次残败,一次完胜,元王朝的征日战争全面惨败,甲午海战全军覆没,至于抗日战争,伤亡之惨重,破坏之巨大,就不用多提了。明王朝的抗倭援朝,只能算是打个平手。中国和日本的战争只有一次是完胜的,那就是发生在唐朝的白江口海战。白江,中国称白江,日本称白村江,朝鲜称为白马江,这条江是由良丹浦及金刚川与熊滓之熊津江三水合流而成。那一次不是一次势均力敌的战役,日本战舰1000多艘,我们中国唐海军的战舰才100多艘。这是一次以少胜多的值得大书特书的海战。海战之后,日本对中国只有无限崇敬的份儿,并且全盘唐化。在近一千年的时间里,永远对中国低眉垂目。
我以后一定做一名军人,这样我就可以保卫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