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是一名初中生文章600字精选一则
带着父母的期望,我步入了初中的校门,我从5年前幼稚的娃娃,变成了一个有思想活泼开朗的小姑娘这里有喜也有甜下面听听我发出的感叹吧!
第一个字喜告别了小学,迎接我的是充满梦想的初中,将接受更多知识的熏陶。我的心里便有一种特别的滋味儿那就是甜。
第二个字怒大家都知道童年是一生中最美最纯真的时候而上了初中那?好看的动画片拜拜了!好听的音乐不可能学习学习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压的你喘不过气来。
第三个字哀离开了儿时的伙伴来到新的学校真的很不适应原来在母校我是多么快乐儿的女孩啊可来到这里,我不认识这里的每一位同学我便把自己封闭起来。
第四个字乐在来之前,老师对我说这是扬帆起航的起点,同学对我说你这是不输在起跑线上,有了老师同学的鼓励我坚信我会变得更好。
我将会在中学点燃我的希望放飞我的梦想今后更好地在这里学习我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大庆市第二十二中五年级:黄丽影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做一名快乐的读者(一篇)
当你满怀一颗真诚的心去阅读,你会发现从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
书,不仅让我获得知识。
高尔基说过:“学习永远不晚。”是啊,学习永远不会晚。人类离开不了书的陪伴,整个社会也离不开书。
书是我的好朋友,早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就结识了书这个神奇的好朋友。没有小朋友找我玩,我一点儿也不难过。因为我有书伴随我成长。每当我空闲的时候,就会看书、读书,把书里的好词好句摘抄下来。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也会拿出书来,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一点也不难过和寂寞,反而觉得十分有趣和快乐。然后我会认真地品味,不一会儿就沉浸在书的故事情节中了,早已把那些不快乐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读完书我又会快乐起来。
书像一把大雨伞,挡住心里受的创伤,并每时每刻都无私地包容我,为我治疗心中的伤口。在学习中,书更是帮了我大忙,是我的保护神。自从我阅读大量对我有益的书籍,书使我的作文水平提升了不少。记得一次考试要写作文,我的眼珠一转,好像那些好词好句像泉水一样流了出来。所有的答案好像印在试卷上,让我的作文得了高分。还有一次考试,我遇到不会的题目,突然,我想到了答案,因为这正是我阅读过的书籍。我迫不及待地填上了答案,待考试过后,我果然答对了,我激动地跳了起来。经过这次经历,更加肯定了我要继续阅读书籍的信念。
书,与我的生活紧密相连、息息相关。让我们一起做个快乐的读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