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什么。名字的永垂不朽?
我们总是在说,结婚是人生大事。我想,结婚,或许真的就是人生中的人生大事了吧。你的这段婚姻成功了,那么你的人生也就真心地成功了一半。
想起之前有个老者说,幸好当年爸爸高考失利,否则,就找不到妈妈了,就没有我的存在了。
是啊,爸爸妈妈这样的一个天和地,让我感觉他们的缘分怎么那么地凑巧。妈妈跟我说过,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她就见过奶奶,但是,那个时候奶奶还是一个姑娘,后来,奶奶出嫁了,也就不再见到奶奶了。是的。爷爷不在我们这里的,也不在我们的这个城市。
感觉是那样地可笑。我会认为我的努力只是为了将来,我的人生大事是成功的。
很多事情,感觉就是那么地命中注定,但我们却还自欺说,不过是巧合。早上看文章的时候看到这么地一篇文章,说的是为什么要很努力,为什么一个女孩子要很努力地赚钱。
感觉内容说的真的好!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希望长大以后,离开父母,父母生病了,第一个通知的就是我,而不是因为怕我支付不起医药费而瞒着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真心的心酸。
恍惚间,我也要长大,你,也要老去。害怕看着周围的人一个又一个地老去,而我却还是一无所就。害怕哪一天,我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的名字也就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做一名快乐的读者(一篇)
当你满怀一颗真诚的心去阅读,你会发现从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
书,不仅让我获得知识。
高尔基说过:“学习永远不晚。”是啊,学习永远不会晚。人类离开不了书的陪伴,整个社会也离不开书。
书是我的好朋友,早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就结识了书这个神奇的好朋友。没有小朋友找我玩,我一点儿也不难过。因为我有书伴随我成长。每当我空闲的时候,就会看书、读书,把书里的好词好句摘抄下来。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也会拿出书来,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一点也不难过和寂寞,反而觉得十分有趣和快乐。然后我会认真地品味,不一会儿就沉浸在书的故事情节中了,早已把那些不快乐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读完书我又会快乐起来。
书像一把大雨伞,挡住心里受的创伤,并每时每刻都无私地包容我,为我治疗心中的伤口。在学习中,书更是帮了我大忙,是我的保护神。自从我阅读大量对我有益的书籍,书使我的作文水平提升了不少。记得一次考试要写作文,我的眼珠一转,好像那些好词好句像泉水一样流了出来。所有的答案好像印在试卷上,让我的作文得了高分。还有一次考试,我遇到不会的题目,突然,我想到了答案,因为这正是我阅读过的书籍。我迫不及待地填上了答案,待考试过后,我果然答对了,我激动地跳了起来。经过这次经历,更加肯定了我要继续阅读书籍的信念。
书,与我的生活紧密相连、息息相关。让我们一起做个快乐的读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