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一阵笑声传来,连窗外淘气的风儿都忍不住探进来看个究竟,原来我们正在玩吹泡泡的游戏。
老师先让梁海鹏上来做个示范,梁海鹏马上自信满满的三步并作两步向讲台走去。他先小心翼翼的拧开盖子,取出吹泡泡的小棒,仰起头,对准天花板,嘟着嘴,轻轻地吹了起来,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泡泡就这样在空中诞生了。他自己也开心的笑了。
随后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都纷纷开始吹起来。看!教室里彩色的泡泡不计其数,它们晶莹剔透,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也不甘落后,拿起瓶子,嘴站在窗边,嘴巴对准小棒上的圆孔猛地一吹,吹出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花泡泡儿,它们调皮的到处飘呀飘,它们有的两个连在一起,像一对双胞胎娃娃在说悄悄话;有的你追我赶,像一串串紫葡萄,谁看了都会馋得流下口水;还有的单独一个,像一个大气球飘出窗外,点缀着蔚蓝色的天空。我开心极了,越吹越猛,我们的教室就像是一个泡泡的海洋,泡泡们伴随着调皮的风儿在同学们身边飘舞,陪我们一起嬉戏玩耍。淘气的男同学到处追赶泡泡,想把它们握在手里,有的甚至趴在了地上,在泡泡的海洋里钻来钻去。
泡泡越飞越远,逐渐在天空中消失,望着它们自由的身影,我想:泡泡的生命很短暂,只有几秒钟,但是它却能带给我们无限快乐,这种精神是多么令人敬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