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胆小,每次上台表演的时候就会很害怕,紧张得心总在怦怦直跳,讲话也总是吞吞吐吐的。我有时候也不做声,连站都不敢站起来。唉,我真是胆小如鼠。
我也很喜欢吃,说起吃,大家都叫我贪吃鬼小老鼠。就跟你们说说我怎么贪吃吧!每次妈妈出去上班,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的时候,我的肚子就饿了,看看这里,看看那里,没什么好吃的,去冰箱里看看吧。呀,冰箱里有蛋糕、水果、饮品一大堆吃的就在眼前。我把东西拿出来,一下子就吃了一大半。不好,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我把家里的东西都翻了出来,妈妈还笑着说我是小老鼠呢!
这就是我,胆小、贪吃的小老鼠,你们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