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生活其实很简短范文
一抹旭日升起,简单的三点一线开始了……
每天准时起床上学,早上起来洗漱、吃饭,走在去学校的小路上,手里总是拿一本书,背了又背。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开始讨论各种各样的题,然后便是改错题,交作业本……
自习开始了,教室里传出了背书的声音,背着背着,自习下课的铃声响起来了,吃饭的结朋伴友的去食堂,还有闲聊的,坐在位置上补作业的,但都是匆匆忙忙的,因为知道下节课是数学老师的课,要提早10分钟进教室写课前小考试的题。铃声又响起来了,第一节课开始了,陆续上完早晨的课,便也就放学了。和同路的同学一起走回家,在路上又聊着聊着,没一会也就到家了。
一到家中,妈妈已经做好了饭,招呼我们吃饭,嘴里唠叨着,让我们吃这吃那,自己却一直在忙活。吃完饭,看一会书,午睡一小会,又走在了去上学的路上,下午的课大多都是我们比较喜欢的,但是太阳照的教室暖洋洋的,要是没有午睡的人,大脑已经开始模模糊糊了。上完下午的课,又是一个自习,我们便各做各的,开始了奋笔疾书。
放学后要去补课,我便顺着一条小路,闻着清香,赶往补课班。静悄悄的补课班,偶尔传来几声给学生教题的声音,我走进自己的教室,已然零零散散的来了几个人,都在静静的写作业,不会的题也脚步轻轻的去问老师。
回到了家,爸爸问我寻常的问题,和我逗着笑,我们一家人一起说着笑着,时不时开开玩笑来缓解我的学习压力,我也心里明白,他们的用心良苦,所以我努力着,吃完晚饭,我去看书,到指定的时间去睡觉。
看看吧,生活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想,那便会有,前提是,你得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