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就像我一样,有学习之中的烦恼、有朋友之间的烦恼……可不管是什么样的烦恼,都会成为过去式。
记得考期中考试前晚,我拼命的记语文知识,拼命的复习数学公式,拼命地背着英语单词,直到十二点我才放下手中的笔,躺在床上去睡觉。第二天在上学路上时,我脑子里还在想知识点。到了发成绩那一天,我满心欢喜的期待着成绩单,却遭到了老师那暴风雨似的批评,语文老师说:“你怎么回事,这么简单的题都出错了?”数学老师说:“你这些公式题怎么都错了,你是没复习吗?”还好英语老师会鼓励我:“这次考试没考好没关系,多复习英语单词吧!加油!”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那些老师说过的这些话,决心以后一定要努力的学习,保持以前那样的好成绩。随后,我约了朋友一起去散步,心情逐渐好了起来。
学习上的烦恼被我战胜后,又有一个烦恼向我袭来。我不小心把我好朋友最喜欢的布娃娃给搞破了,她非常生气,我安慰无果后愧疚地回到了家。妈妈发现我情绪不对就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都告诉了她。妈妈安慰我道:“没关系,走吧,带你去重新买一个,然后给她好好道歉,她会原谅你的。”
这些烦恼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即使曾经存在在我的记忆中,但它们就像一场风,不知飘向了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