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有许多我赏识的人,我最赏识的人是同学——袁熙梓,她有非常多值得我赏识的长处。
她上课时十分用心,就是我们班的搞笑之星——许铭洲坐在她旁边,她也是很当真的听老师讲课,涓滴没受许铭洲的影响。
她舞蹈也很棒,舞蹈的基本功她样样都会,样样都很精彩,有一次她跳了跳舞,我听说后来那个跳舞去XXX影院演出了。
她写的作文也十分出色,多次被老师当作范文在班上朗读,还登在了《蛇口信息报》上呢。
她很公正。有一次,董老师不在,她来治理班级。她看见了李喜俊和郭彦彤在讲话,她就给一队扣了20分,还给我们组加了30分呢。
总之,无论在哪方面来说,袁熙梓都是十分精彩的,所以她能做我心目中的好榜样,我们班的好班长,大队长的候选人,老师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这么一个优秀的同学,岂非不值得我们赏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