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很多天没看我的宝贝叶生芽了,今天,到阳台上一看,好家伙!原来才一片新苗,现在已经长了好多片啦!妈妈走过来扒开新苗,里面露出了一个个嫩红的花苞。我数了数,一共有五个花苞,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妈妈用手摸了摸,轻轻的说:“叶生芽呀,叶生芽呀,快点长,等开了花,给你换盆干净的土!”
今天,我读了很多关于保护环境的小段落。我想起了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记得去年暑假,我和我爸天鹅湖一边走,走了几步,我不停地喊渴,所以,我的父亲在路边店给我买冰棍。我吃吃停停,而它完成后,关上了冰粘在天鹅湖一扔。爸爸看到它马上提醒我说;“可可,不乱扔垃圾哦,如果每个人都像你扔垃圾入湖,美丽的天鹅湖不会成为垃圾湖”,我说,羞道:“我知道,下一次我一定不要乱扔垃圾。”爸爸笑着抚摸着我的头说:“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应该保护它,爱护它,让天空更蓝,水更清,更草绿‘淘气我说:’哦,那就是,我们有说,城市是我家,清洁的环境靠大家我明白了。“让从那时起,我就不会乱扔垃圾......
我要爱护环境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所以从每个人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