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甜美的,爱是暖人的,爱是纯真的。爱无处不在,只要亲身体会,就能品味出爱的滋味。
自从学了《可贵的沉默》一文后,我就知道了要付出爱,回报爱。回到家,我想把我的一份真爱送出去,送什么好呢?正当我心里打鼓的时候,突然看到放在茶几上的茶叶和爸爸心爱的茶杯,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晚上,爸爸去洗澡了,秘密行动开始进行!我把爸爸的杯子重新洗了一遍,放上一片片飘着清香的茶叶,再倒上冒着热气的开水,一切就绪!
这时,我听到爸爸的脚步声了,赶紧躲了起来,爸爸还没迈进门,就好象闻到了茶香,叫着:“好香啊!”一进门就看到了这杯热气腾腾的茶,连忙捧起它,尝了一口,------这时我好紧张呀,生怕我第一次泡的茶不好喝------只见爸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恩,好喝,好喝!”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激动不已,简直快要叫出声来了。我又偷偷地看了看爸爸,他坐在软软的沙发上,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品着香茶,咕噜一口,咕噜又一口,我的心太甜了,像抹上了一层蜜。
在这时,爸爸好象发现了我,一步一步地朝我走来,嘴里还说着:“家里藏着一只小老鼠!”爸爸找到我了,一把抱起我:“这茶是你泡的吧?”我自豪地说:“当然是我这只小老鼠了!”我和爸爸一起坐到沙发上,边看电视,边争着喝茶,咕噜你一口,咕噜我一口,把正在扫地的妈妈也吸引过来了。
我终于知道了给予他人爱,温暖自己心。
让爱天天住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