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初一开学典礼作文
开学了,回到学校,校园依旧那么美丽动人,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看到教学楼,我不禁紧张了起来,“考试、测试……数不尽的烦恼、忧愁,都即将在今天开学典礼上一一消失。
我的心情紧张而又急促,像一头小鹿砰砰撞着我的心,使我手脚发抖。“一班,二班,三班……”体育老师和校长有着响亮的口号一班一班的叫着“七班到场!”一句坚定 而铿锵有力的声音使整个队伍沸腾了,那是,我已经光荣的戴上了“文明示范生”这几个五个的醒目大字,让我的身上充满了力量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每个人的心里都兴奋不已,像刚出笼的小鸟似的活泼乱跳,走上红地毯,自身跳出了一种沸腾而又急切的心情,紧张急促两个字错杂在一起,自信的力量越过了紧张的心情,走上红地毯,我不禁想到:新的一学年开始了,我已经踏上了成功之路,就表明我再次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不断向我们送来,又给予了我们信心百倍,我又一次领悟到了深刻的道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失败只是一时的阴影,而不是永远的雨季,只要你有新目标,再大的困难,只要毛毛虫变身了蝴蝶,就一定会飞过大江,去世界翱翔,成功才是一世的,生活中难免有些挫折,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站起来吧,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我们再度向主席台、在座的各位,像鲜红的、宏伟的五星红旗见证:“今天我以哲商为荣,明天哲商以我为荣!”我永远、牢牢地把这句话铭刻在了我的心里,以这样一句庄严地话语开学典礼成功、完美的闭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