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漫长而有波折,在这漫长的道路上,也许会一帆风顺,事事顺心,也许会困难重重,事事不如意。但是,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应该勇敢地去面对,勇敢地去解决,勇敢地去遗忘。
“别等到失去之后才知其珍贵。”这真的是一句至理名言。漫漫长夜,穿破了我的思维,走进了我的内心。想到昔日的好友一一离我而去,我无奈地说了句: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缘份已尽,莫再将自己放在昨天的痛苦回忆里,应该学会遗忘,学会珍爱自己。
确实,我们要学会自己送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怀着美好的期盼和渴望活下去,坚韧地走过一个又一个鸟声如洗的早晨。不是吗?人生有时必定要遗忘些许,放弃些许,不要害怕失去,不要把昨天的痛苦强留给今天,适当的遗忘,适当的放弃,或许还是医治心病的良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