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爸爸带我还有哥哥姐姐一起去放风筝。暖洋洋的太阳,微风拂面,我们踏着欢快的脚步来到文体中心。
爸爸先带我们去买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蝴蝶的、蜻蜓的,老鹰的、小鸟的还有彩色三角形状的等等,每个风筝形状各异,五彩斑斓。我们看的眼花缭乱,选了好一会儿才选好,哥哥选了一个彩色的三角形的,姐姐选的蜻蜓的,我选的是蝴蝶的,因为我最喜欢蝴蝶了。
买好风筝后我们来到足球场那里,爸爸叫我们先把风筝放平在草地上,再把风筝线放出来一点,然后轻轻的拉起风筝往有风的方向跑,边跑边放线。很快哥哥和姐姐的风筝一下子就飞起来了,但是我的蝴蝶风筝却摔在了草地上,它没起飞成功,瞬间我的心情很懊丧。爸爸见状,赶忙飞快的跑到我身边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慢慢来,再尝试一次,我和你一起把风筝放飞起来。我轻轻地点点头,但是我刚才把风筝线放太多了,导致风筝掉下来线缠在一起打结了,我和爸爸一起细心的把打结的线一点一点解开整理好。爸爸说:可以了,这次我们俩一起拉着风筝跑吧!我说:好啊。我先把风筝在草地上放平,然后和爸爸一起拉着风筝的线往有风的方向飞快的跑起来,边跑边放线,随着风,一只美丽的蝴蝶风筝随风飞起来了。看到这情景,我不由的大叫:哇!终于飞起来了!我拍着小手,一蹦一跳的,我的两个小辫子也随着我摆动的身体跳起了舞。
漂亮的风筝像老鹰一样在蓝天上翱翔。我们兴奋的心情也像漂亮的风筝一样,在蓝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的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