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家乡的菜园作文300字
家乡的菜园真美丽!
春天的菜园生机勃勃,菜苗从土里探出头来了,露出了笑脸。小鸟在菜架上叽叽喳喳地唱歌,整个菜充满了生机!
夏天的菜园是瓜的世界,有青色的青瓜,黄色的南瓜,碧绿的丝瓜。盛开的瓜花引来了斳劳的蜜蜂,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跳舞!
秋天的菜园是五彩斑斓的,有红色的西红柿,黄色的玉米,红褐色的石榴,紫色的茄子,这个菜园真美丽!
东天的菜园是静俏俏的,穿白裙的白菜和碧绿的生菜像在寒风中站岗的士兵,安静极了!
家乡的菜园像一幅图画,我爱家乡的菜园!
什么是幸福?对世界上大多数的人来说,幸福,常常是得到自己所想得到的事物,像是金钱、工作、房子、车子等等,但事实上,那应该叫做欲望,而不是幸福。
幸福,有时候显而易见,但是时间却是非常短暂。有时候,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不去注意,不去发现;有的时候,我们在一天的操劳之下,终于回到家中,看见家人投给你的微笑与问候,立刻让你感到精神百倍,这就是一种幸福!与一群好友坐在地上,看着晴朗无云的天空,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互相谈天,这也是一种幸福。幸福有时不需要很大,生活中的小事之中,也能发现幸福。
常常听到有人说自己很不幸福、不快乐,其实,幸福往往一直存在于人们的周围,但我们总是不了解如何发现它。有时,拥有大笔大笔的财产,并不一定是幸福;幸福往往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如读一本充满旨趣的好书,与家人团聚,或是拥有一位知心好友,这都可以算是幸福。生活,其实就像一场长途跋涉的接力赛,我们永远不晓得在下一的转弯处,会有什么等待着我们;有时,自己所走的道路太过于崎岖难行,但当我们对此感到灰心、气馁的时候,身旁总是会有为我们加油吶喊、深深关爱我们的人,此时,你就会感到幸福!我们的生命中,都是存在着幸福的,只要你肯用心观察,就可以体会。
幸福,并不在于拥有金钱,而在于获得成就时的喜悦,以及产生创造力的激情。只要张开心眼,仔细观察,就能与它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