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孤独,虽然生在老人所说的好年代,但却丝毫感受不到什么叫做快乐。也许是学习、生活的压力,也许是其他什么别的,但我觉得在金钱和利益的笼罩下,我们学生之间的关系也开始恶化,甚至有时候让人感到窒息。一位哲学家曾说过,人们在生活的时候仿佛戴着种种无形的面具,给人的印象都带有一丝虚假,有时候甚感生活在这个世上有些冷,有些寂寞,但又能怎样?凭儿个人的微薄之力是无法改变的。
当然我并不否认真情的存在,但这仿佛需要好长好长的时间,因我们要他(她)们或者说他(她)们要对我们进行不断的猜测、怀疑,和没完没了的考验,往往真情建立了可也快归西了。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的鸟,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终于有一天我骑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我飞上了天空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我写这篇东西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感觉,想找个朋友难,找个好朋友更难,要想找到并肩作战的朋友就难上加难了,朋友们,戴着面罩,你们不感到很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