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以前忘记删除掉的东西,终有一天,会删的干净的。我们在那个地方,一直都保持着一个姿势,我听到很多人的心里话,我知道他们心怀鬼胎,可是我没有办法去纰漏,也没有办法去改变。
我知道啊,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或许你们看来,这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可是我们也一直都在努力。或许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神奇。
可是,我们老师今天说,科学的顶端就是神学。突然就觉得,那些盲目否定神学的人,真的很打脸。
我们一直都在学习,我们可以变得加优秀,只不过,这一切都要付出代价。也许,你看得见,也许,你看不见。无论如何,这些都是属于你的,不可挽回的成果。
我可以一直都在积累,什么时候你看到了,什么时候再给我回复。
你走了,我想我的生活会回归平静。我的生活,也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