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小学之二
我的爷爷长着一张黑黑的脸蛋,一双笑起来像月芽儿的眼睛,高高的个子,最富有外貌特征的是他还长着一个圆圆的大肚子。
我爷爷喜欢钓鱼,只要我一放假,他就瞅着这个空闲邀上好朋友去河边钓鱼。
不管天色有多热,有多冷,我们全家如何反对,他都要去。他还舍不得在外面餐馆吃饭,都会在家里预备好干粮带着。每次钓鱼回来他都会嚷嚷着很累,可仍是乐呵呵地喊我来看他钓的鱼。这时候的爷爷就像一个小顽童,真是拿他没办法!
并且,每次奶奶把鱼做好后,爷爷还舍不得吃,都会留着让我吃,说钓的鱼是野外的,味道很鲜,营养极了!
我的爷爷性格很爽朗,不管是在家里,仍是在公共场合都能闻声爷爷开朗的笑声!
这就是我快乐的爷爷!非常疼爱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