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玩具,也装满了欢乐。
有一件事发生在我六岁那年。家里有一盆蝴蝶兰,我天天看着它,但有一点美中不足:没有香味。
一天,爸爸妈妈不在。我偷偷的从包里拿出香水,撒在花上。心想:妈妈一定会夸奖我的。
妈妈回来后,发现花里有香味。就问我怎么回事,我跟妈妈讲了事情的经过。妈妈骂了我一顿说:“你看你,把花都弄死了!”果然花开始发黄,然后死了。
一想到这件事就很有趣。
我是个不经常上网的女孩,但在今天,我迷上了电脑游戏。
通过这个游戏,我知道农民劳动的辛苦。这个游戏真好,它让我知道了:我们一定要学习农民不怕吃苦的精神。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成功属于你。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来玩玩这个游戏吧,但可不要耽误了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