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寻找春天作文
寻找春天——嫩芽篇
当温暖的阳光洒遍大地,埋藏在土里的嫩芽再也按捺不住了,争先恐后地钻出地面,好像生怕落下自己一样!别看它们小小的,绿绿的,嫩嫩的,但是它们有一颗顽强的心,它们拼命的汲取大地赐给它们的养分,以便在日后努力成长!
其实这也告诉了我一个人生道理:
每个人初始的时候都是嫩芽,要靠努力吸收营养来塑造自己,用坚持不懈的精神来完美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寻找春天——花草树木篇
啊!春天的气息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同样也使花草树木感到心旷神怡,挺拔的大树耸立在我面前,看上去那么有气势,那么的高大!各种各样的花卉也是春天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它们五颜六色的,有红的,有粉的,有白的,有黄的,使人看起来不再那么的单调,多么美丽呀!它们也暗暗给了我一个提示:
每天都做最漂亮的自己,不要单一,要变换,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寻找春天——波光粼粼篇
此时已是夕阳,太阳要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西方去了,春天中美好的一天将要过去了,波光粼粼的湖面泛着春色的夕阳光,它们似乎在和太阳进行短暂的告别。水天一色,忽地,我想起了一首诗:“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遥望洞庭上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
美好是短暂的,是片刻的,虽然美好是短暂的,但美好的记忆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