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寻找秋天的作文
秋姑娘正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让我们一起寻找秋天吧!你闻,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金桂甜丝丝的香味,真是 沁人心脾啊!
你看,校园里的树木纷纷落叶了,好像要为大地妈妈披上一件金黄色的外衣。只有松树和樟树依然那么碧绿,仿佛要把温暖的春天永久保留住。校园里的花坛也美极了!有火红的海棠花,黄澄澄的菊花……,小蜜蜂都急急忙忙的来采蜜了,它们正在储存冬天的粮食呢。
大街上,行人们都从夏天的短裙短裤换成了长袖长裤。火锅店的门口排起了长龙,当你走进去一看,他们的额头上都是豆大般的汗珠,脸通红,可他们吃得依然那么开心。秋风起,蟹脚痒,大闸蟹也开始上市了,那些大闸蟹又肥又大,让人馋延欲滴,老板们都大声吆喝着:“快来买鲜美的大闸蟹啊!”一起到乡村去看一看吧。
放眼望去,果实累累,让你眼花缭乱。果园里有黄澄澄的桔子,有水晶般的葡萄,还有像太阳般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梢……水稻、棉花、高粱等一些农作物都成熟了,农民伯伯忙着收割,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万美之中秋为最”,秋天到了,就在我们的身边,你找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