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的学习糊口中,有些同学都是被妈妈督促着才会去学习。在这里,我想说:我们实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享受着幸福的同时妈妈受着苦。
以前妈妈老是有一大堆唠叨话,让我感到厌烦,可是妈妈唠叨都是想让我们更好。每条早上妈妈都会亲身叫我起床,那清脆的声音如百灵鸟的歌声一般。当然,天天睡得最晚的也是妈妈,天天都为我检查功课。每当我生病时爸爸都会因工作的原因而无法回到家来,此时,妈妈总会细心的照顾我,至此,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劳了!”
妈妈的手像春天的桃花红润锦绣,身上的香味唯一无二;在夏天像一把伞,为我遮挡夏日的炎热;在秋天像果篮,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生果;在冬天像一个小火苗,暖和着我的心窝。我亲爱的妈妈,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你都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让我健康的成长,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劳了!”
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同学说:让我们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答谢我们的妈妈给予我们的爱。在这里,我想对全世界辛勤付出的妈妈说:“妈妈们,你们辛劳了,等你们老了,我们这些做儿女的就来养育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