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和妞妞玩耍时,我发现妞妞会说话!这让我很惊讶。
我带它去公园玩时,我不小心和妞妞走散了。我快着急死了,四处找它。我问别人,你们有没有看见一只黑色的小泰迪。我在公园里我找了一小时之后,我隐隐约约听到:“主人,主人,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幻听,后来这个声音反复重复,我才相信是真的。我跟着那个声音一直往前走,我说:“妞妞,你在哪?你快点回来,我好想你。”然后,我听到有个人说:“我看到一只小狗,出了公园,到森林里去了。我听说进到那里的任何东西都没出来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大吃一惊
,我一走进森林入口,就看见地上流满了鲜血,还有一些人骨头。走着走着,我就听见了狼的叫声,还有东西在草丛中走动。又看见一些高大的古树,像女巫一样。再往前走,又听到了狮子的叫声。走到尽头时,我看见了一面墙,听见了许多小狗的叫声。
我找到了妞妞,还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狗。还有我的妈妈和爸爸,原来是狗狗为我过生日呀!我还以为妞妞走丢了,刚才把我吓坏了。
妞妞会说话了,这样我以后就都知道你要什么,吃什么,穿什么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学会了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我超越自我的精神。不要遇到什么事就从中间放弃掉,见坚持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