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渐渐的暗下来了,南风徐徐地吹拂着大地,带来了一丝凉爽的气息——夜晚来临了。幽静幽蓝的天空中点辍着无数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仿佛在邀请人们到辽阔的宇宙去遨游。月光下,花儿在清风的吹拂中,隆起的花瓣熟睡了。花瓣下的蛐蛐儿们却在开音乐会,轻歌曼舞。
我搬了把椅子在阳台上乘凉。
啊!夜空真是宁静极了,仿佛是那深邃的眼睛。它在思考什么吗?一轮皎洁的明月,像一把银色的完美的镰刀慢慢爬上树梢,镶嵌在深蓝的天幕上。月亮四周有千万颗星星。姥爷从房间里走出来陪我一起看星星。姥爷一边指着夜幕里的星光,一边告诉我,哪儿是北斗星哪儿是北极星。你瞧天琴座多么像古代乐器中的竖琴啊!见到它我就仿佛听到了古朴典雅的音乐;天鹰座则像一只雄壮的雄鹰,它拍着宽大有力的,飞向遥远的知识的海洋;飞马座又多么像一匹疾驰的骏马,我仿佛听到了,听到了它悠长有力的嘶鸣声;还有天鹅座,双子座,还有牧夫座等等,数也数不清。
我还找到了牛郎星和织女星,它们之间隔着一条白茫茫的布带,这应该就是那充满幻想的银河吧!姥爷还给我讲了讲其中的故事,让我在神话中遨游。
夜深了,周围显的异常安静,只有蛐蛐儿还在草丛中不停的唱歌,半空中有一闪一闪的光亮,那是萤火虫在飞来飞去。草上起了露水,晶莹的露珠被月光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多么像一颗颗珍珠啊!
我向房间走去,这时,一颗光芒四射的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划过夜空,真是美丽极了!
夏夜真令人陶醉,我爱夏夜!
精选作文: 老师写人文章(篇四)
老师,是您把我从不懂事的小孩子带到了马上要读初中的大孩子,是您把从前无知的我“变”成了识字上千的学生。老师,我最敬爱的尚老师。
尚老师长着长长的秀发,黝黑发亮。她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她的课上做小动作,不收留易。
她有时严厉,有时温柔,但这两种性情都源于爱。
尚老师您是我们班主任,特别正视我们班的卫生问题,说不准哪天下战书就会开始大翦灭,每人必需带抹布。因此我们天天都带抹布,时刻预备着。她更注重我们的集体荣誉,有谁给班里丢了分,老师您决不轻饶。老师您眼睛敏锐,在您课上有人不守纪律,您一定发现。那次我擦黑板的时候,特地也望了一下下面的同学们,五十多个人看得目眩缭乱,我体会到了老师您不收留易。
在上四年级下册时,马上期末考试了,我却一直不在状态。老师您马上采取“有效措施”,回答问题老是叫我,并且经常让我受“皮肉之苦”。最后在考试时我取得了好成绩。
老师,辛劳您了,现在我被分到了一班,不能听您讲课了,但我会更加努力,当真学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老师您累了,节日里好好给自己放个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