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教室,它会变大变小,大的时候比地震龙还要大,小的时候呢和蚊子一样小;它还能变形,变成你想要的形状,我们的教室还可以进行超光速的穿越,南到南边宇宙的尽头,东到东边宇宙的尽头......也就是说,宇宙有多大,教室就可以穿越多远,而且人坐在里面也不会头晕。
有一次,老师带我们来了一次星际旅行。第一站是太阳,太阳又大又亮;第二站是有战神之称的火星;第三站是金星,它又大又亮,这是因为它被二氧化碳包着。我们的下一站也是最后一站,来到了一颗钻石星球,他有一个巨大的钻石。
还有一次,我们来到了海上,看到了海蛇、海鱼和鲸鱼,我们也学到了不少的海洋知识。
忘了和你们说了,这个教室在学校里还还很不起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