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听说过美丽的山城重庆的大名了。在这个假期里,妈妈就带着我来到了景色优美,秀丽宜人的重庆。
一下飞机,妈妈就立马带我去体验了这里便捷的交通工具轻轨。而且我还很幸运地站在车头,亲眼目睹着轻轨穿楼的情景。哇!这样真特别。我睁大眼睛惊奇地说道。妈妈开心地说:是啊。
刚吃完晚饭的我们,就坐出租车来到了赏心悦目的著名景区洪崖洞。它的主要景点是由吊脚楼,仿古商业街等景观组成。妈妈提议到底下去看色彩璀璨的建筑物。本以为平地是一楼的我们,走楼梯时才发现那是11楼,最底层才是一楼,在重庆,你根本就不知道哪里是地上,哪里是地下,我和老妈惊叹不已。来到楼下,到处都是人流,真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再往上看,到处都是金光闪闪,金碧辉煌的楼房,妈妈赶快按了几下快门。过不多久,如果你往江上瞧一瞧,就能看到华丽的金碧女王。你们别误以为是船上的人,它而是一艘发出迷人光彩的豪华大游轮。我边走边不由地赞叹这里的风景实在是太印象深刻了!
第二天,坐在出租车上通往长江索道时,司机真是太不热情了。一直用重庆口音和我们谈天说笑,其中我听到司机叔叔说:坐长江索道后悔,不坐长江索道更后悔。来到缆车上,做过它的我都有点胆战心惊,因为它一直摇晃不停。开始启动了,从上往下看,到处都是源源不断、滔滔不绝的江水,我看到了手指那么大的小船。刚下缆车时,我的腿一直在颤抖,可能是紧张的缘故吧!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妈妈带我走街串巷,重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还会来的!